今天發考券...感動...規仔不但及格...而且只錯一題...(;///;)...(但這一題扣 8 分...Orz)
這題都不該錯的...但規仔腦袋有問題...就錯了...>->O
發放現金股利怎麼會是 Dr.保留盈餘 Cr.現金股利呢...應該是 Dr.現金股利 Cr.現金啊!!!!


回想從前,高職時規仔的會計可說從來沒有及格過 (60 分是及格)...Orz
乙級技術士考了二次都沒考到...全班好像只有二個人沒考到...其中一個就是規...另一個是規的死黨阿良...XD
這就叫物以類聚啊!!! XDDD...(我應該沒記錯,阿良應該也是沒考到)
原本規仔差二分及格,於是申請成績重查,結果重查後再被扣二分...囧囧囧囧囧囧
這件事影響規仔未來無論考什麼都不會申請成績重查...Orz

規和良還因此去國貿科上會計,以為國貿的老師教得比較好...結果還是不及格...這果然不是老師的問題...從頭到尾都是我們兩個不認真...>->O
去國貿科上會計也是因為我們覺得國貿科的男生比較帥...XDDDDDD
根本就不是為了精進會計...唉...小女生就是這樣...囧rz

現在上課超認真大概是因為老了...(-_-)...沒有小女生的那種心不在焉...而且花自己的錢付學費,會比較珍惜...
班上沒帥哥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其中一個原因...XD
我想應該不是...
畢竟高職時班上也完全沒帥哥...我還是一樣上課不認真...所以上課認不認真應該跟班上有沒有帥哥無關...

啊~應該用統計的方式來推論才對~定一個題目為:班上有沒有帥哥和女學生的成績高低是否有關? XD

說不定...如果班上有帥哥我反而會認真呢...
不知道...因為規仔從小到大同班都是美女成群,而男生不但都不是帥哥,還有幾個是全校出名的怪人...Orz
例如「昆蟲王子」之類...
所以規仔沒有在有帥哥的班級上過課...(除了溜去上國貿班的會計那幾天)

規仔以前上課從不聽課,都靠回家自己 K...也沒補習...
那上課時間在幹嘛?? 好像都在畫課本...囧
小學五年級前規仔就完成一本漫畫...受到七笑拳的影響,畫的是功夫故事...雖然現在看來超無聊...但卻是我唯一一本完整創作...@@...後來忙著升學沒時間畫畫...再後來忙著工作賺錢也沒時間畫畫...回想起童年,唉...早知道國小是我唯一能畫畫的階段就多畫幾本了...(-_-)

那我現在在幹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唸書...而且可能還要唸四年...@@...未來會變怎樣?? 不知道...
對了!! 我還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我是個沒有時間追尋夢想的傢伙...>->O

咩咩說:「真羨慕妳有夢想,而我卻是個沒有夢想的人。」
規:「如果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那我情願當個沒有夢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