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嘯.jpg
大家還記得南亞海嘯嗎?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忘記,規仔也不可能忘記...因為...在事件發生的一週後,規仔看到了難以置信的恐怖景像...QQ

海嘯發生當時眾人慌亂的影片播了又播,規仔看到時是難以言喻的情緒,除了同情遇難的人,更多竟是慶幸自己和自己所愛的所有人當時都不在當地,我想,人都是自私的吧!無論世界再怎麼崩壞,我只希望我所愛的人都能平安,其他人只在我有餘力時才伸出援手...這樣的我是否沒成大事的氣度呢?

南亞海嘯發生後一週...規仔想看看災後救援的進度於是 google...沒想到 google 出一篇好可怕的文章,裡頭滿滿的災後照片,有滿佈屍體的海灘、從殘瓦運出已經壓爛的女子等,規仔嚇到了,尤其是海灘上的屍體,延著海岸線像被大浪沖上來排成一列奄奄一息的海豚,只是這次換成一個個衣不必蔽體已經浮腫發黑的人類屍骸,那慘狀從此無法自腦海移除!

雖然震驚,但因著對「真相」的執著,規仔還是把那篇文章看完了,由於影像的震撼大過內文,規仔至今只記得照片,完全忘了文章在寫什麼...Orz...真的很慘!! 太慘太慘了!!! 慘到規仔不敢把那篇文章告訴任何人...甚至也沒告訴發董...心情很複雜...不單是同情,也有很深的恐懼...(>"<)

我很後悔查到那篇文章,就像我很後悔華航大園空難那夜我正在看新聞一樣,如果那天我沒熬夜,就不會看到還來不及馬賽克的失事現場,也不會看到黑黑、紅紅一片片不知是什麼東西的影像,讓我從此不敢離開地面...QQ...為什麼??? 為什麼都讓我看到了???

又隔了二週,心情稍微平復,一方面回想起當時沒仔細看文章寫了些什麼,一方面想看看是否有後續救災狀況報導,規仔又鼓起勇氣 google,但那篇文章已經人間蒸發...@@...照片更是找不到...怪了怪了...@@...連續找了幾天未果,規仔放棄...(現在其實也不太敢 google,內心有小小的聲音期望找不到)...(-_-)

不可諱言地,那篇文章之後本來已經不敢去東南亞海邊渡假的規仔更是決定今生都不去了...Orz...要我願意去,必然是發生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不得不去的因素...(=_=)

找不到照片,無法讓大家感受規仔內心的恐懼,所以憑印象畫出其中最震憾的記憶,雖然無法忠實呈現,但大概就是這種慘狀,這樣有了解為何規仔不敢去東南亞了嗎?? 當然,其中除了對天災的畏懼,也包含著規仔相信鬼魂的存在。

有人會說:「哪裡不死人?」
但近一百年裡一天之中死那麼多人的地方真的不多,921之後我也好一陣子不敢去南投啊!! QQ
我今生應該也不會去南京...Orz
去日本一定找人同行,之前去東京出差不得已一個人住,害怕到窗簾大開,不少人說這樣比較恐怖,但我反而覺得外面大樓的燈光和月光能帶來安全感...@@

唉...就說心情很複雜,連我自己都搞不清究竟是怕什麼...@@
既然搞不清...那就別去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