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晚睡+早起...又是上班又是上課...真累...
重點是太熱太悶...睡不好...半夜竟然還熱醒...
所以規仔決定裝冷氣了...雖然很想繼續支持節能減碳,但以我這渺小人類的力量想來也沒啥幫助,所以放棄了,加入扼殺地球的行列吧!

其實只要全世界人類停止使用冷氣、車子,我想地球一定能瞬間降溫不少!
百貨公司和辦公大樓不要弄得那麼冷,絕對比我一個小人物不吹冷氣能有更大效用!
所以就吹吧...XD

A甲:「平常講一口好環保,結果還不是要裝冷氣了...想吹就吹,哪兒那麼多藉口...(="=)...」
規:「我覺得我每天都在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