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jpg  
規仔總評
 ★★★★★★★★☆
  

終於把「是美男啊!」16集全部看完了!!!
這可是規仔此生唯一一部會想從頭看到尾的偶像劇呢…(^////^)
相較於台版流星花園、美味關係等,都因規仔有漫畫的先入為主觀念而覺得偶像劇拍得不好看,雖然男主角也都很帥,但就是不會有「迷人」的感覺…@@...以至於看一看就不想看了。

韓版流星花園看了前二集,拍得不錯,可惜劇情實在太熟而不想再往下看;至於交響情人夢,如果不要放那麼多舊樂團吵鬧的慶祝會應該會更吸引我。
近年大部份偶像劇都是從日本漫畫改編而來,漫畫劇情再怎麼棒,一搬上電視不知怎麼地就弱掉了。

如果交響情人夢是8分,那麼「是美男啊!」也是8分!若非後來女主角老是哭哭啼啼苦著張臉,規仔會給到9分!前幾集补信惠即使扮男裝還是有可愛又美美的氣息,後面卻因為常常苦著張臉而變得不美了…Orz

沒看過「是美男啊!」的朋友們大概不知規仔在胡言亂語什麼吧~XD~規仔很少評偶像劇是因為沒看到喜歡的,不過因為「是美男啊!」的劇情在腦海揮之不去,實在是好看而有不得不寫的衝動!

「是美男啊!」在講述一對龍鳳胎的孤兒兄妹,其中妹妹代替哥哥加入一個當紅的三人男子樂團,為期一個月,波折不斷的愛情故事開始漫延。喜歡這部劇的主要原因是主角與配角們的個性都非常鮮明,鮮明到甚至連血型都可以推測喔!

就規仔個人的理解介紹一下各個角色:

女主角:高美男 (补信惠)
個性:單純、體貼、溫柔、楚楚可憐
血型:很像O

男主角之一:黃泰京,樂團主唱 (張根錫 or 張根碩)
個性:酷、剛硬、不苟言笑,但其實是個體貼心細的人
血型:很像B

男主角之二:姜新禹 (鄭龍華 or 鄭容和)
個性:細膩、沈靜、浪漫、溫柔、體貼
血型:很像A

男主角之三:Jeremy (李弘基)
個性:陽光、活潑、開朗、可愛、體貼
血型:很像O

裡面好像除了反派之外,每個人都很體貼…@@...而反派有時候也有體貼的一面…(=_=)

喜歡的順序是這樣發生的:

最先發現美男是女生的新禹被美男吸引,數次製造浪漫機會欲告白,都因突發狀況而失敗,是其中最悲情的角色,也是規仔最同情的角色,從頭到尾規仔都希望美男是和新禹在一起,每當他的熱情被潑冷水,那失落的小小單眼皮的神情怎教人不憐惜呢…QQ

第二個對美男動心的人應該是Jeremy,美男入團時他是對美男最和善的人,後來因為覺得美男怪怪的,與哥哥們之間的相處也很奇怪,而開始欺負美男,但他欺負的方式也很可愛。雖然他一直到事件ㄅㄧㄚ康才知道美男是女生,但他早在欺負美男時就愛上美男了…XD…不過那時他以為自己愛上男人而非常苦惱,但對美男依然很體貼,即使後來知道美男喜歡泰京,難過、生氣、委屈,淚眼汪汪地唱著寫給美男的情歌,但很快就強迫自己振作,恢復原本的開朗,不讓自己難過也不讓美男難過,一句:「為什麼不是我?」真是讓人心疼~QQ,新禹最早喜歡上美男,當然會跟泰京搶,但Jeremy沒有,他是三人裡最小的,不能和哥哥搶。

第二個發現美男是女生的是泰京,泰京從一開始就被美男的少根筋整得很慘,若新禹是悲~泰京就是ㄙㄨㄟ了!也因此美男得時時留意自己是否又做了會害到泰京的傻事,過程中~泰京的細心與隱藏版的溫柔讓美男漸漸心動,套句馬室長的話:「泰京果然是個心軟的人!」。當美男查覺心情不對勁時,她已經喜歡泰京到無法自拔了。

基本上,泰京喜歡上美男的時間應該和美男喜歡上他差不多,是被他的毅力、傻勁、單純和可愛所打動吧?泰京其實是為美男犧牲最多的人,包括差點因美男而死掉,還要被國民騙子呼來喚去,他的犧牲換來美男忠實的愛,應該是眾望所歸,不過因為他外表太堅強,所以規仔還是比較同情新好男人形象的新禹…XD

這齣劇和其他偶像劇最大不同之處就是──演員功力實在強!太強了!強到過程中穿插的搞笑情節真的笑到爆!!!!!! XDDD

印象最深刻的是這一段:
三個美男子演出Fans在網路亂編之男男之愛,泰京彈著琴,Jeremy溫柔地將手搭上去,泰京誤以為是新禹,Jeremy 因此吃醋,而此時新禹現身驚訝地打破了杯子…三個人的對白與表情,真的是笑死人了!!!!!! XDDD

另外還有馬室長懷疑為何美男倒在泰京胸前、編美男的身家背景…等等搞笑過場,都笑到翻掉!

其他還包括泰京在原野自我陶醉時被豬追、叫美男為自己的粉絲忠誠度打分數等等,劇情都很新鮮,對了~還有馬室長的丑角角色也為此劇添分不少,若非美男後來集集哭,不然可說是爆笑喜劇一齣呢!

全劇看完後發董問我:「妳會想和劇中哪個角色交往?」
規仔完全不暇思索:「Jeremy!」
「瞎秘?不是新禹嗎?妳不是從頭到尾都支持新禹?」發董非常驚訝。
規:「我是支持新禹和美男在一起,但若問我想和誰交往,那當然是Jeremy啊!」

說真的,Jeremy 的開朗的個性又愛護小動物最吸引我,我喜歡這種男生...(^///^)...他在你難過時不止有安慰,還想辦法讓你發洩情緒,最後又默默地陪伴著直到心情沈澱,而他會在喜歡一個人時毫無保留地表達出來,那種單純對規仔而言才最迷人,雖然大家都對美男唱情歌,但 Jeremy 的情歌流露出對美男滿滿的喜歡,是最可愛的!

規仔真的很喜歡 Jeremy 這個角色,喜歡到能聽出片頭曲是 Jeremy 唱的,甚至還上網查了李弘基,李弘基果然來頭不小,童星出身,2007年改歌手身份重新出道,粉絲超多,在台灣也頗紅,最新單曲 Flower Rock 還滿好聽的呢!不過~Jeremy 是 Jeremy,李弘基是李弘基,規仔喜歡的是 Jeremy 這個角色,而不是李弘基本身,就像規仔喜歡基奴李維在駭客任務裡的角色而非喜歡基奴李維是一樣的。

第二個要查的人當然就是姜新禹 (鄭龍華 or 鄭容和) 囉!不過他好像是新人,不知是演出結束後改以歌手身份出道還是演出前就是歌手,查不到太多資訊,只知他也有演出韓國很紅的節目「我們結婚吧!」,這也是最近害規仔墮落的節目,都是發董啦~叫規仔看金賢重+皇甫的片段,女生比男生大了 6 歲的夫妻相處,因為太好笑一看就上癮了…Orz

金賢重有演韓版流星花園,角色相當於台版的仔仔,無論金賢重還是姜新禹,外表都有一種女性陰柔的氣息,和台灣演員相比,規仔還是喜歡台灣的男生,感覺比較man...不過這只是外表,內在就不得而知,從金賢重與皇甫的相處,金賢重其實也是很體貼皇甫的,而且他有他獨特的浪漫方式,真的很獨特,有點無厘頭但很可愛,帶點Jeremy 的 fu !

至於張根錫,也是童星出身,在網路上看到一張他膚色很黑又有鬍渣的照片,只能說 Oh My God~XD…他也來過台灣,據新聞報道跑去夜店把妹舌吻,唉…和黃泰京 cool cool 的形象連不起來…怎麼會這樣呢??

黃泰京的角色其實也不錯,明明很喜歡人家還要裝酷,為了女主角是裡面吃最多苦的一個,不過他也很有風度又有氣迫,滿可愛的,難怪獲選發董會想交往的對象,還花150元在夾娃娃機抓了全劇關鍵之愛的象徵豬兔子…XD

「是美男啊!」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16集下來男主角黃泰京唯一吻過的女生只有女主角高美男,女主角唯一吻過的男生也只有黃泰京,而且大家都愛得很專一,黃泰京只愛女主角,女主角只愛黃泰京,無論新禹對她多好都不心動。新禹則是即便被放了N次鴿子還是愛著高美男,國民騙子Uhey就算被泰京欺負還是迷戀他。Jeremy 無論高美男是男是女都愛著她,只是能否表達出來的問題而已。很多劇大家都在亂吻的同時,有這樣一部愛情專一的劇也不錯…(^^)…什麼?? 交響情人夢?? 也對~那也是部愛情專一的劇…(^///^)

雖然看完了,但忍不住偶爾還是會翻出好看的喬段再看一遍…XD…這就是「是美男啊!」的魅力所在!!!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們繼續寫作的動力!


FBLogo_40.png Mimi Plant Sk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miplantsky
我們是藝文性質粉絲頁,常發佈生活小漫畫、圖文趣味、原創影片、電影評論等好文!

小小規出 Line 貼圖了?87.png  
http://mimihan.pixnet.net/blog/post/44941660
30.png來買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