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新年快樂 to Jerry

2010 年新年快樂 to Jerry
這是做給今年高齡 68 的 Jerry 的卡片...(≧▽≦)
卡片外面是規仔負責,裡面是發董負責...春福剪紙也是發董負責...XD

Jerry 是發董十多年前在網路認識的網友,自發董跟規仔相依為命,Jerry 開始每二年左右來一次台灣開會順便拜訪我們,發董會帶他到處遊玩。Jerry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年去太魯閣,他好喜歡那裡,直說太壯觀了並不停拍照。規迷們可以從魔術影片裡找到他,一位年邁的美國朋友。

發董當初認識 Jerry 時,他還在紐約大學教書,前二年已退休,現在是紐約大學榮譽教授,生活非常充實。規仔這二年開始體驗人生也是受到 Jerry 的影響,他的人生多采多姿,並且能肯定地說出對人生沒有一絲遺憾,真令人欽佩又羨慕!

Jerry 滿喜歡中國的東西,所以這次決定送他完全中國風味的卡片,睽違六年,規仔重執國畫筆,畫的依然是六年前學的小雞,六年沒畫,退步不少...@@...老用這一招半式闖天下也不行,未來還是得畫點別的,至少要能畫出公雞和母雞,總不能只是換支大點的筆,結果畫出來的還是體積變大的小雞...(=_=)...荷花是第一次畫,效果還不錯,在一年之初畫六月的花,呵呵,Jerry 應該不會發現吧!(「一元復始」的「一」好像寫太小了...@@)

這次全部寫中文,Jerry 肯定看不懂,就靠發董再用 Email 翻譯囉...XD
「一元復始」...怎麼翻??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