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形成之前,太陽剝落了一小塊屑屑,屑屑有著太陽的大火,很熱,在宇宙中飄著飄著,到了繞著太陽公轉的軌跡停止往外的飄移,在這裡~熱度的引力大過太陽,於是將周圍的小行星吸引靠近,累積多了,便將這塊太陽的屑屑包住,最初的陸地生成了。

接著各個行星上的各種細胞開始接觸,組合成各種生物,可是太陽屑屑的熱度依然不停地吸收四周的行星和其他宇宙物質 (誰知是什麼呢?什麼都有可能!!),生物死了又生、生了又死,於是石油、地下水,一層層地累積,又因為行星附著不均勻,所以有了高山、有了海洋,變成了一顆又藍又綠的星球。

生物死了又生、生了又死的循環不知多少年來一次大輪迴?億萬年吧?宇宙的存在絕對不止。
大輪迴~是地球為了變得更完美而在自我調整,且稱為地球磨合運動。

「人類」這種形體的生物的形成是發生在第幾次地球磨合運動中呢?

也許在石油之前就有了。(這表示石油裡面有人類的遺骸~囧)
甚至更早,在第一次行星交錯,各種細胞開始組成各種生物時就組出了人類~XD

A行星的細胞帶有卵子、B行星的細胞帶有精子,細胞與細胞結合,產生了如同子宮的環境,裡面有了 baby,當時地球的狀態不像現在那麼不堪,相反地很適合子宮的生存而不需要被肉體裝載。baby 在子宮裡長到有自我謀生能力的大小才脫離子宮,也許是現代人的二歲、也許五歲。

隨著地球磨合運動,環境改變了,子宮不再能獨立生存,生物的演化讓精子和卵子有了容器,也就是它們自己培育出來的人體!細胞與細胞結合變成人類與人類的結合,而子宮出現在帶有卵子的容器裡,由於 baby 有了依歸,所以在子宮裡長到十個月就可以生下來。這樣的改變最適合後來發生的一切地球磨合運動,於是延續到今日。

而每一次的地球磨合運動,「人類」都能因為智慧而有少數躲過磨合運動引發的生物毀滅。所以人類一直存在,即便後來有了恐龍。

生物是不斷形成的,只是原本可用的資源很少,人類連書寫的工具都沒有。等到可留下永恆遺跡的物質出現,人類的腳蹤才開始留下痕跡。直到人類懂得書寫,相較於億萬年的存在,也不過等於近代才發生的事罷了!

以上是規派太陽屑屑論 (A甲:「什麼論?? ☉"☉」) 所解釋的人類的起源,之於創造論,似乎也說得通。
畢竟宇宙是神創造的、太陽是神創造的、行星是神創造的,行星上的細胞當然也是神創造的囉!! 也許,太陽屑屑就是上帝剝下來的呢~XD

P.S. 規派太陽屑屑論所解釋的人類的起源用於外星人的生成也說得通~XD
--------------------------

規仔另外好奇的是:
太陽的中心是什麼?月亮的中心又是什麼?
--------------------------

A甲:「妳的腦袋裡都裝了些什麼?」
規:「反正和你裝的不一樣!」
A甲:「......妳確定不是和『人類』都不一樣?」
規:「......」
A甲:「妳知道滿城盡帶黃金甲中,大皇子知道皇后計劃謀反時,用顫抖的雙唇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嗎?」
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