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自昏迷中清醒後,規仔想說去吉諾吃個燉飯好了...
昏沈沈地...腳步似乎有點重...@@
不過看到帥老闆一如往常和藹可親的笑容,心情也跟著開朗許多...(^^)
帥老闆似乎很在意規仔之前說他的焗烤類產品不好吃...@@
每次見到規仔都非常大力推銷他的焗烤:「有進步喔~要不要試試看?」

好吧~看在老闆那麼有心,不再給他的焗烤一次機會規仔就太不是人了!!!
在哪兒失敗,就要從哪兒站起來~XD
規仔決定點最初讓規仔絕望的「焗烤培根野菇什麼什麼麵」(又忘記名稱了~囧)

喔喔~第一口就覺得不一樣了喔!!! XD
麵的 Q 度剛好,鹹味適中,每一口都有培根和菇片!!! 好吃喔~XD
老闆真的很用心~不錯不錯~不枉我每週都來捧場!!! (^///^)/
這次有感受到焗烤的進步,下次再去吉諾又多了一些選擇了~Good...XD

可惜規仔是小鳥胃,加上這天剛經歷昏迷與腹痛,剩了些麵吃不完~真是太浪費!!
下次點焗烤還是拉著發董一起吃好了~可點大份的二人 share~老闆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