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嚇死我...@@
今天下午泡澡時竟然昏倒在浴室...囧

水太熱 + 泡過頭而頭暈目炫也不是第一次,可「昏倒」還是頭一遭!!! 離開浴缸時只覺眼前一片漆黑,趕緊坐在浴缸邊邊椅著洗臉盆,以往這樣大概過五分鐘就會好轉,沒想到這次愈來愈黑...愈來愈黑...等規仔較有意識時才發現自己完全倒在地上了...囧

我應該不是跌下去的,因為過程中有感覺到自己緩慢地移動,移動成血液可抵達腦部的姿勢...大概是腦部缺氧吧...偏偏今天發董跑去南投玩,倒在地上也沒人發現...@@

等到稍稍能起身,趕快沖沖澡回床上躺著,還以為這樣總沒事,五分鐘不到開始肚子痛~狂痛~「搞什麼啊!!!」內心不停OS!!! 今天全天只吃了翹鬍子洋芋片的屑屑,總不會這樣就吃壞肚子吧?? 但完全不想上廁所丫!!!

肚子好痛!!!!「我是不是快要死掉了???」痛的程度讓規仔開始懷疑自己快死了!!! 就這樣持續痛了十五分鐘,撐著身子走到熱水瓶想說喝點熱水說不定能改善,天~發董把熱水瓶的電源關掉了!!! 沒有熱水~~~發董丫~~~囧

又痛了一會兒~我開始懷疑這疼痛是規仔從小就有的「脹氣」毛病又犯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昏倒太緊張所致...Orz...八年前曾經因脹氣肚子痛到幾乎昏倒,嚇得當時的室友三更半夜帶我去大醫院掛急診,還吊了一晚上點滴,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天哪~誰快來救我!!! 衰~想不到可以叩誰來救我~女性朋友全部離規仔住處小遠,離規仔家近的都是男性朋友,可是他們不是有女朋友就是有老婆,叫人家來救我恐怕會引發家庭革命吧...@@

「叫救護車!!!?」規仔猶豫著,好想叫救護車,可是,如果真的只是脹氣,因為脹氣而叫救護車來救我~規仔會不會變成宇宙第一人??? 算了,再忍一會兒好了~幸好~忍了一小時後,總算不痛了,果然是脹氣...Orz...我還以為會死呢...QQ

這段過程規仔一通電話都沒打,因為不知道能叩誰...真慘...人最終還是得學著自己照顧自己啊!!! 偏偏我又是一個不懂得照顧自己的人,唉~何時才能長大呢~連自己都不免擔心了起來...(=_=)...(A甲:「妳可不可以不要動不動就以為自己快死了啊!!! 囧」)

總之現在已經沒事了,要來出門覓食去,還是吃點營養的東西吧!!
-----------------------------------------

昨天下午吃了支氣管擴張劑後,整個人異常遲鈍,昏沈沈不說,還無法思考,逼得規仔晚上七點就趕緊收拾東西飛奔回家,八點立刻躺床上休息,睡著睡著~十一點半左右心臟附近的某個器官開始疼痛,痛到規仔清醒過來...(>"<)...「到底是哪裡在痛??」規仔思索著,一點頭緒也沒有!!!

發董在電影院看 2012...家裡只有規仔一個人...好痛...是胃嗎???...這個器官從來沒有痛過,到底是什麼??...規仔痛得在黑暗中冒汗,以為自己快死了!!! 就這樣痛了半個多小時,規仔不停地向上帝禱告:「神啊~求您醫治我~求您醫治我~」十二點多,不痛了,感謝主!!!
-----------------------------------------

連著兩天以為自己快死掉,真是恐怖...QQ
無論昨天或今天,規仔最終都只有叩上帝~求神救我~幸好,都平息了~@@
最近體質真的太弱,還是開始晨泳好了,再頹廢下去真的就要變成「弱」女子了...Orz

--------------------後記---------------------
這兩天愈想愈覺得可怕...囧
要是規仔週六下午就這樣倒在浴室走掉了...也不會有人發現吔...@@
要一直等到週日半夜發董開開心心地從南投回來,才會發現...囧

不知發董看到浴室地上的裸女會做何反應??? (="=)~八成嚇得魂飛魄散~@@
雖然是命案現場,但無論如何~發董啊~求妳務必在警察趕來之前,幫我把衣服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