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茴香雞肉麵

沒想到會被吉諾的帥老闆咕狗到~始料未及~囧
原來老闆在煮麵之餘~還會上網~@@

昨晚規仔正如火如荼陷入加班火坑非常痛苦之時,發董正開心地悠哉悠哉走去吉諾買麵...
點餐時,老闆突然說:「妳是規仔的朋友吧?」
嚇得發董就像做壞事被抓到般~一時間不知所措~「你怎麼知道?」
原來是老闆在網路上 google 自己的店時被 google 到的...囧
只要輸入「吉諾 義大利麵」規仔那篇南瓜燉飯就會出現在第一個~~~>->O
發董趕緊回想規仔的文章到底寫了些什麼,還有她究竟留了什麼言...可是事隔已久,哪記得啊!

半夜 12 點 40 分接到發董的電話,規仔嚇一大跳~趕緊上 blog 回顧規仔寫了些什麼...
還好~還好~XD

重新回顧才發現規仔有說要告訴大家吉諾的地址...@@
來~地址在這兒:台北市松山路540巷1-1號1樓(吉諾義麵屋 Tel:02-2726-9020)
吉諾義麵屋

辣味茴香雞肉麵 90元 <--規仔和發董共同推薦,而且店內有免費紅茶喝到飽~(^^)

在小巷子裡,不太好找,而且吉諾的招牌超不明顯 (所以規仔才沒注意到名字)
在滿是滷肉飯的巷子裡會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店~想不到吧?我也沒想到...
要不是規仔這種「凡事都要吃吃看」的個性,不然也不會發現他...
之前都只吃「阿3」...現在就是兩家輪流吃...(^////^)
規仔雖然平常不挑食,但要我說「好吃」可沒那麼容易...我很誠實的...@@

帥老闆很貼心,規仔感冒的時候還會主動問說要不要把辣雞肉換成不辣的喔...(^^)
呵~看在老闆那麼地誠懇~順便幫忙宣傳一下:
帥老闆現在是單身!店裡那個女生不是老闆娘,大家別再誤會他了...XDDD

因為大家都誤會,害得老闆必須一直澄清,真是辛苦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