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看電視,都不知伊莎貝爾推出一系列的星座求婚短片...我當然是先看我的星座囉!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上網查影片囉~~~

牡羊座(3/21~4/20) 看上眼的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
 
身為牡羊座的我真的覺得牡羊座是這樣的個性吔...XD
為正義感挺身而出的男人,在規仔心目中是英雄與偶像的化身...XD
不過挺身而出還是要看當時的情勢,如果挺身而出對兩人都不利...識時務者為俊傑啊...囧

金牛座(4/21~5/21) 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
 
金牛座我還不了解嗎?我跟金牛座的發董住在一起都不知幾年了~
這短片裡的金牛...絕對不會是發董...XD
要是發董的男朋友做這種事,我看發董八成會丟這一句:「有必要這樣嗎?」
我個人覺得金牛追求經濟上的安全感更甚於畫蛇添足的保護,因為金牛很善於照顧自己...@@

雙子座(5/22~6/21) 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一開始是啦...追求精神層面...但誰不是呢?
每個人一開始都會被精神層面的曖昧迷亂吧~(☉☉)
但規仔從小學就認識的那隻雙子...精神層面之後很快就會恢復到現實面...而現實面是什麼?
現實面就是男生最好在工作能力上變成能讓她傾慕的偶像!...丫...而且要帥...XD

巨蟹座(6/22~7/22) 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我熟悉巨蟹座的男生,卻不了解女生...
規仔的女生朋友裡好像沒幾個巨蟹座的吔...

獅子座(7/23~8/23) 愛她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規媽是獅子座,追求獅子女是不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不知道~
但能確定的是...獅子座是不能和別人共享愛情的...@@
如果愛情裡出現第三者,她要不就直接退出,要不就拿出迫力讓你乖乖回到她身邊...@@

處女座(8/24~9/22) 要她說我願意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我一直都不覺得處女座追求的是完美...
她們只是對自己堅持的某些 points 特別執著...非常理性、冷靜...(☉☉)
像金蘋果妹妹堅持不和抽煙的男生交往,不管他有多帥、多man...
對事情的執著每個人都有,只是處女座比較堅持、不輕易妥協...喜好分明,個性也分明...
不像規仔...容易妥協又容易心軟...Orz

天秤座(9/23~10/23) 對思考周密的告白最無力抗辯
 
天秤啊天秤~天秤女在規仔心目中可沒那麼理性...XD...(女主角的冷默態度不像高EQ的天秤座)
規仔和天秤女可是做了一輩子的姐妹啊...從來也不覺得規姐是這一型的人...XD
天秤女在規的心目中,追求的就是浪漫、熱情、奔放,而且工作能力一定要比她強!
對方要是能讓她崇拜的偶像,而且也要將她捧上了天...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天秤女...XD

天蠍座(10/24~11/22) 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
 
我身邊究竟有誰是天蠍的??? @@

射手座(11/23~12/21) 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自由奔放...這倒是真的...(=_=)
不過就規仔認識的射手女...也是非常重視另一半的經濟能力...還有就是...要帥...@@

摩羯座(12/22~1/20) 平實的話語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我身邊有魔羯女嗎??? @@

水瓶座(1/21~2/18) 最愛忽遠忽近若即若離的告白
 
規仔身邊好像也沒水瓶女吔...Orz
我的好朋友好像以火象星座居多...(>///<)

雙魚座(2/19~3/20) 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最沒抵抗力
 
有認識雙魚男...
但...規仔身邊有雙魚女嗎?
唉...我只覺得雙魚是個很飄渺的星座...@@

--------------------------------------
這些短片裡的個性~有像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