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身為一個人,怎麼能夠那麼衰?
能衰到像我這樣極緻也算難得了...("=←=)

今天是第幾次回診?數不清囉!
A型流感後遺症延燒到今天,還是咳不停...Orz
規仔去看的診所有二名醫生,當初發燒時就是看到其中一名醫得好我的殷醫師,偏偏後來回診幾乎都是看到另一名醫不好我的陳醫師!(>"<)...陳醫師的藥我怎麼吃怎麼咳,病情還會加重!

只要回診時看到殷醫師,那三天病情就會好很多,看到陳醫師就完了!這跟醫生的美醜沒有關係,跟年紀也沒有關係!殷醫師說我氣管發炎,開的藥有讓病情改善,陳醫師卻說我喉嚨發炎,但我喉嚨早就不痛不癢了!

上週,我上網查診所的醫生排班表,看準那天是殷醫生才去掛號,沒想到那天竟然二名醫生都有看診~囧,沒指名醫生的我就偏偏又給陳醫師看到,我被帶到陳醫師桌前時真的好想哭,他又說我喉嚨發炎~QQ,我暗示上週殷醫師說我氣管發炎,他就說也是有可能,喔~天~然後他的藥還是一點改善都沒有,甚至,我愈咳愈嚴重了...QQ

今天晚上,我很確定網路上的班表排的是殷醫師,8:40 離開公司趕到診所掛號,等了快一小時,護士叫我名字時直覺就朝殷醫師走去,「這邊!上二樓!」護士突然叫住我,「上二樓幹什麼?」我不解,沒想到~陳醫師竟然搬到二樓了...Orz

我好想哭~喔~不~我是真的哭了~Orz
看我一臉痛苦不堪的樣子,陳醫師還笑著問說:「怎麼啦?」
「都沒好!」我也只能這樣回答~~~>->O

今晚,陳醫師說我是氣管因流感變得敏感才會一直咳,要長期調養,不要急著想二、三天就好,我懷疑~我是認真地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對症下藥?我已經慢慢看出來這間診所提供非常多樣化的服務,包含減肥、戒煙、治療過敏、打呼…,都是需要長期調養的那種狀況。但也不能什麼病症都想走「長期調養」吧?我當然了解生意人想把羊毛拔光的心態,但有些病症是托不得的!「氣管」的問題一但托下去就會變成「氣喘」啊!

我不是醫生,也許陳醫師是對的,但我已經完全不信任他了!明天晚上我要改去大醫院掛號,順便照個胸部X光,也許咳嗽的問題不是氣管,也許我的肺怎麼了,外婆是肺癌走的,如果我也是肺癌,我會立即放下一切然後搬到瑞穗渡過我所剩無多的日子...Orz

好想好想,好想在瑞穗渡個長假...規仔好喜歡那個地方...@@...好喜歡好喜歡...(>_<)

前天晚上甚至幻想著~清晨太陽還沒升起、天還沒亮時,在瑞穗的田間裸奔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路人甲:「應該是被抓去警察局關的感覺吧!」...不過後來又想~如果要裸奔~不如去七美或望安裸泳~XD

裸奔也好、裸泳也罷...不管結論是什麼...前提都是要等規仔的健康好轉...>->O

-------------------------------------------------------------
昨天下午我有稍微想了一下如果要自殺我會怎麼做,後來我決定了,如果要自殺,我希望能從101往下跳!但為免壓到地面上的人,我必須帶著強力警報器,縱身一躍時拉開警報器,地上的人會朝聲音的方向往上看,就會看到正在落下來的我,然後閃開!這死法會散成一片,其實還滿可怕的...囧...算了,還是不要好了...即使從101跳下來也沒辦法體會飛翔的感覺,最後也只是證明牛頓的地心引力罷了...Orz

其實,我知道自殺要怎麼做才是最快速、最無痛的,高中的時候學校發過一本小冊子 (好像是教育部的決定吧~不確定~),勸學生們不要輕生,沒想到事得其反,不少學校的學生都藉由這本小冊子了解到最有效果的自殺方法,那陣子,死了不少學生...(="=)...我們學校發東西的動作慢,收東西倒滿快的,所以小冊子還來不及交到學生手上就被回收了,大部份的同學都沒有看到內容...不過,本班負責發冊子的人暗扛了一本,而偏偏,她又是我的死黨...於是我們都看了...@@

不要問我那方法是什麼,我不會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