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規仔最近陷在狂加班的迴圈裡...不是加到 11 點就是 12 點...QQ
加班~加班~加班~QQ
今天也是加到 12 點...Orz
感覺就像回到從前...靠創業精神撐住自己的那些年...(="=)
那些年裡,過的都是這種加班到半夜的日子,有時 1 點甚至 3 點...

公司地下室不知哪時熄的燈...黑成一片...
不敢自己去 B1 牽車,今天硬抓了個同事陪我下去...
幸好大家都加班到半夜...要我一個人這樣加,公司那麼黑我早就瘋了...Orz

今天心情很沮喪...
加班不是主因...
有些問題,該面對的總還是要面對...
好煩躁~我覺得我的世界就快要瓦解了!!!
真希望此刻地球毀滅,這樣我就不用去面對這些惱人的問題...Orz
世界末日不是快來了?
那麼多跡象都已浮現,怎麼世界末日還不快點來?
我已經等得有點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