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方法這麼神...真的...完全不會煩之前那些惱人的事了...(+_+)
規仔已經好一陣子煩惱到快爆炸...煩惱的事情包括:
1. 感情
2. 工作
3. 沒錢
4. 老了
5. 時間不夠我玩

最近,工作上不小心換了部門...不小心進到一個忙到要死的案子裡...
這週,規仔天天加班到深夜十點半...@@...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Orz
今天更是加到快十一點~~~>->O

每天上班就是思考、問流程、寫spec、思考、問流程、寫spec、思考、問流程、寫spec...
寫到快瘋掉了!!! 囧
因為實在太忙,忙得我完全沒時間想專案以外的事情...(+_+)
忙得沒時間想~當然就沒時間煩囉~@@

1. 感情──忙得沒時間感受一個人的孤獨,專案裡很多人陪著一起加班...Orz
2. 工作──全心投入!!!
3. 沒錢──沒時間做需要花錢的事,例如逛街、看電影,所以就沒機會驚訝自己的窮~~~>->O
4. 老了──來不及照鏡子一天就過去了,只能在加班中任隨年華老去~~~>->O
5. 時間不夠我玩──時間不夠我趕專案,玩是大忌!!!

忙成這樣,真的是~不會再煩惱了~畢竟下班以後的時間已無法再思考~只想睡覺~囧rz
連寫 blog 都不太能有條理,因為腦漿沸騰一整天之後,它現在已經乾掉了...Orz

忙工作、狂加班,真的很有用...(=_=)

P.S. 不過,為了週末能去挑戰早已安排好的行程,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空出週末的時間...(^^)

----------------------------------------------------------------
昨天我為自己做的事:一早就喝了精力湯、水果優酪乳
昨天接受自己送的禮物的心得:覺得整個人都健康了起來!!! 真開心!!! <(^<>^)/

今天我為自己做的事:太忙,什麼都沒做...Orz
今天接受自己送的禮物的心得:因為沒送自己禮物,所以很不爽...(>"<)

因為今天沒送,所以明天送二個禮物好了...(^///^)
第一個禮物:再去買精力湯、水果優酪乳,好喝又健康
第二個禮物:我想想看...送什麼好呢??...想想...呃...明天再想好了...今天腦漿已經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