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些規迷們誤以為發董是規仔的男朋友...XD
真是誤會咱們了~咱們不是同性戀啊~XD
發董是女生!!!是女生!!!是女生!!!
規也是女生...而且規應該勉強還可以歸類到「美女一族」...XD...吧??   老美女...@@
雖然規跟發同居多年,但我們實在沒辦法愛上對方...
因為我們都是道道地地的異性戀者...(-_-)
甚至...講白了...我喜歡很 man 很 man 很 man 的男生...
而且身材要好!!! 不可以有大肚肚!!! 小肚肚也不行!!!

man 男 + 身材好 = 魅力背影 = 對規仔有一定程度的殺傷力

沒有六塊肌沒關係,但不能有肚肚...這點我最近開始堅持了...(>"<)
想想~規仔可是很努力在維持身材的,我希望讓我的另一半擁有最完美的我,那理所當然我的另一半也應該把最好的自己給我囉!!!不然的話,我的全裸婚紗照要怎麼拍呢????難道要靠 Photoshop????還是說只拍我自己????
......

~講遠了~>->O

總之...發董是女生,我們不是誰的男朋友...我們都愛 man 男...(^^)
愛 man 男...就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