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蜂蜜檸檬似乎不能算是為自己做的事...因為成效不彰...Orz
今天...我想了很久...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竟然~~~想不出來~~~>->O
昨晚似乎沒睡飽,早上偏頭痛...
我想...雖然有份重要文件沒寫完,但,我今天能為自己做的事就是──早睡...

我今天為自己做的事是:早睡 (00:30 以前躺上床)
接受自己給的禮物之後的感覺是:
因為長期睡眠不足,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作夢,對規仔而言,睡覺沒有作夢就不能算是睡了好覺!「作夢」是人生最快樂的事了!在夢裡我們可以天馬行空感受現實生活層面不曾感受的事物!在夢裡我們可以為所欲為管他什麼倫理道德!
這晚,終於作了個睽違已久的長夢,夢的過程不太記得,只記得是一片黃土的小鎮,夢的最後在義美門市買雙淇淋,打算買到手再回新竹...(^^)
很開心,我喜歡這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