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是規仔必看的電影~XD
自從看了第一集後,就非常期待後續發展,但第二集極度失望,可是在第三集又扳回一城!
第三集真是太讚了!
那第四集呢?第四集是一定要看的啦!
不過規仔對第四集沒有抱持太大希望,因為第三集實在太好看了~囧~要青出於藍恐怕很難!

以驚悚片來講,規仔也喜歡「奪魂鋸」...但只喜歡第一集...@@
第二集真的是不好看,只為了一個目的亂殺人...第一集的誘因就比較明顯...
不知道第二集開始在搞什麼,所以第三集就不看了~目前已出到第五集,規仔都沒看過...(=_=)
主要也是因為每集關連性太高,中間一集沒看...後面就接不下去...甘脆不看了!

「絕命終結站」的優點就是每集關連性低,規仔個人覺得發展到第三集已經足夠,再拍下去就沒有創意了,死神殺不死想殺的人,於是從頭殺起,主角總能看出些端倪並與死神對抗...然後呢?再拍下去就是比誰死得噁心罷了...@@
不過這都只是規仔的揣測,還沒看過第四集呢~連預告都沒看~也許第四集有新的花樣,例如死神現身之類的~丫哉~(^////^)

總之就是下週找時間來去看看囉~XD
希望新意不要輸給第三集~(^^)

http://fd4movie.pixnet.net/blog/category/18754 官網和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