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我因此頭痛三天...失眠又開始了...
這麼小一個腦...要思考到什麼程度呢????
天天,我都在祈禱,尤其是最近:神啊~請賜我智慧~
我為了轉變人生,做了重大抉擇...但...更多的問題浮出檯面...我好茫然...
世界果然還是複雜的...
為什麼我不能就直接決定待在家裡啥也不做???

我快瘋掉了...
這陣子很不安...心情無法平靜...(不是感情的問題)
我的熱情,我對生命的執著,衝動與決心...這幾天整個人都是燃燒的!!!!
就像站在 140 公分深的水裡,所有內臟都想浮上水面...擠壓著我喘不過氣來...

呼...
還是乖乖去晨泳好了...
美女老師昨天早上說我有進步...隔壁水道的眼鏡胖老師也不再說我需要氧氣瓶了...
早上去把體力消耗一下...晚上睡得好...
不要再東想西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