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 
昨天早上去晨游了...吔...名字不用倒過來寫了...XD
這幾天發董不能去,害我跟著懶,但昨天我還是自己去了喲~難得吧!
要是沒去的話,「小規」變「規小」,還真不是普通難聽,感覺好像在罵人...@@

規仔原本的教練是巧克力教練,帥帥的,教得很好、很認真,沒想到上週五他竟然說只是代班,本週要換回金門教練,當時我和發董好失望,畢竟又帥又會教的教練不多啊...@@
翹二天課後,昨天早上一如往常在初學者水道 (第1水道) 熱身,飄回水道起點時,突然有個帶教練帽的帥哥蹲下來看著我,我心想:「難道這就是金門教練?」
哇喔~金門比巧克力還帥~巧克力掰掰~XD (好現實啊~)
接著,金門開口了:「妳,換到第 4 水道了喔~」
瞎秘?什麼第 4 水道?不會是晉級了吧?才第 10 天吔~@@
「我不要去~~~囧」內心吶喊著!!!!

可是,我還是乖乖去了...Orz
第 4 水道的教練...又白...又肉...嗚...一點都不帥...QQ
第 4 水道幾乎都是阿嫲,第 1 水道至少有姐姐和妹妹,但我卻晉級到了阿嫲水道...QQ...第 1 水道一趟來回最多 30m,第 4 水道來回卻是 50m...囧
教練說:「好,來游仰式。」(瞎秘??! 仰式地獄要游 50m????)
錯了!!! 不止!!! 仰式這天不知游了多少趟,我已經暈頭到沒法數了...Orz
而且第一款游法 (別人4趟,我2趟) 是把右手抬出水面游...
第二款游法 (別人4趟,我還是2趟) 是把雙手抬出水面在空中交換...
兩款游法的手都不是划水喔!!!
單純地抬手會讓人沈入水裡...@@...此時腿就必須用力才能浮起來...
第一款一出去我就喝飽了...
第二款整個人就是在水裡...仰著潛水...Orz
接著又是正常的仰式...不停來回...我整個人累得臉都紅了...>->O

有次我真的動不了,趴在對岸岸邊喘著氣,第 1 水道的國中小妹妹突然跑過來,蹲在岸上說:「妳怎麼在這裡?」
我說:「我也不知道...囧」
妹妹:「回來啦~回來陪我~囧」
我說:「不行吧?不然妳趕快把蛙式練好,過來第 4 水道陪我~囧」
妹妹:「不要~第 4 水道很累吔~XD」然後她就跑回去了...>->O

我繼續游回起點 (也是終點),氣喘吁吁地瞪著胖教練...
胖教練:「很累喔?休息一下,不要勉強~妳不用每趟都跟出去~」
阿嫲A:「妳剛調過來?第一次都是這樣的...XD」說完就游走了...
阿嫲B在我旁邊等我先游,我趕緊招招手示意讓她先...阿嫲B也游走了...
接著是阿嫲C、阿伯D...
我正準備再出去,胖教練突然說:「不要游太累,妳還要上班吧?」
我點點頭...胖教練就同我小聊幾句...@@
但我並不想聊天,便找個段落趕緊游出去...沒多久又掛在對岸的岸邊...
沒想到第 1 水道竟然傳來加油聲...(☉"☉)
一轉頭,只見妹妹和姐姐隔著二個水道邊笑邊舉雙手幫我加油...XDD
「好~」我累得出不了聲,只能用笑容回應...(>///<)

這天游下來,除了累還是累,教練的閒聊比姿勢的糾正還多...Orz
換衣服的時候,妹妹和姐姐都在笑我游得一付快累死的樣子...(>///<)
一旁的阿嫲A突然開口:「她啊~游 3 趟、休 2 趟~」
唉呀~阿嫲竟然洩我的底~囧
阿嫲A:「妳們看我,我都 80 歲囉!游這幾趟還是很輕鬆~」
此話一出,大家都被嚇到了~80 歲吔~完全看不出來~@@

回家和發董聊起今天的際遇,發董一聽金門比巧克力帥,竟然決定為了留在金門水道而要假裝不會游泳...Orz
妳最好能假裝,我可是還沒開始游就被金門分發出去,可見得巧克力出賣了我們,看著吧~最終妳也只能乖乖地投入胖教練的懷抱,而且如果再晉級,第 2 水道的教練不單胖,還很兇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