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沒有健康的身體,哪有快樂的人生?

為了讓自己更健康,規仔和發董下定決心調整作息,今天是晨泳第 1 天,地點在 YMCA...囧
本來應該昨天就開始,但從蘭嶼玩回來實在太累,一早賴床賴掉了...(@@)
今天真的早起,6:00AM 就逼自己起床了...然後瞇著眼趕去上課...Orz

教練是一個非常認真的美女和一個看似暑期打工的小帥哥...(^^)
規仔游得好辛苦,雖然本來就會游泳,但因為是自學,所以姿勢不正確,要糾正既有的習慣真是難...(>"<)
沒想到初級游泳課第一堂(昨天才是真的第一堂)就游了十幾趟...(>"<)...爆累!!!
游完後直接在 YMCA 洗澡更衣,跟一群阿嫲們擠在沒有格間的浴場,全被看光光...還要假裝不害羞...>->O
這時點更衣的人實在太多,我看我還是跟發董一樣回家更衣好了...(=_=)

今天比平常都早上班,九點初頭就到公司了,可是上午時間整個恍神,測試測到快睡著...>->O
後來不得不去小7買杯紅茶...靠著紅茶裡的咖啡因甦醒...Orz
晨泳課要上 12 天,希望撐得下去...今天又晚睡了...不行不行!最晚得十一點就睡著啊!!!!!!!
晚安了~規迷們~>->O

-----------------------------------
這張照片是 2006 年 9 月規仔還在43公斤時拍的,那時跟發董去衝浪...(☉☉)
現在胖了3公斤全在腿上,真沮喪...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