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2009/7/5 蘭嶼台東四日遊
從蘭嶼回來了~XD
這張照片是在蘭嶼情人洞附近拍的,規仔正在找第二個情人洞,沒想到竟擋住了羊咩咩平常必經之路,一轉身,羊領隊直瞪著我,動也不動,後頭的跟班也遠遠地保持距離不敢靠近,規仔對於羊咩咩有領隊一事覺得不可思異,而且心想:「這場地那麼寬,不會就這麼剛好我偏偏擋到你們吧?」於是決定觀察一下下。果不其然,我不走,牠們就動也不動,三分鐘後,我只好自己閃開...Orz
一閃開,羊咩咩就開始往前移動,我果然是擋到牠們了,沒想到羊咩咩和螞蟻一樣,有固定前進的路線...真有意思...如果我繼續待下去,羊領隊會不會撞過來呢?還是說,牠會繞道?...和羊群對上,真是一次奇特的經驗...(-_-)

遊記再找時間放吧~好累呀~囧rz~而且規仔嚴重晒傷又中暑,頭痛痛、皮痛痛,需要休息...>->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