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我花了六個晚上寫澎湖之旅遊記,共四篇,最後一篇寫了三晚,還沒發表,為了它們,每晚都三點多才睡,眼圈超黑。我寫文章有個好習慣,就是邊寫邊儲存,沒想到這個好習慣遇上大 Bug 時,還是失靈了!

6/19 11:20PM 打開文章進入編輯模式,但還沒編輯,系統突然跳出「您已被登出,快存檔...」的字樣,我想說反正之前已經儲存了,就直接重新登入,但再進入編輯模式時,文章內容竟然只剩下1/4!其餘3/4全部消失!!!!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內心吶喊著~(>"<)

好難過、好生氣,同樣的文章已經寫不出來了!就好像「小婦人」裡的梅把喬寫了數年的小說全部燒掉一樣,喬說:「同樣的東西我再也寫不出來了!」就是那種感覺!寫文章要靈感,竟然發生這種事、這種不幸...QQ

好想哭,前功盡棄、功虧一簣、白忙一場...覺得自己好衰...QQ...我是付費會員呢!付費也買不到穩定的品質嗎?跟衛仔 MSN 哭訴時,衛仔叫我把文章備份起來,哪來得及啊~都不見了~QQ...只能重寫,只得重寫,不然還能怎樣?

之前是邊寫邊存檔,如今存檔功能不可信,要改成邊寫邊備份,而且一定要找時間把所有文章都備起來,免得誰知哪天會不會又有其它文章人間蒸發...QQ...嗚...好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