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陪發董從永春站一路散步到市政府站旁的國泰金控大樓...(☉☉)
倆人衣著非常 local 地坐在巷子邊邊行道樹的樹下聊天...規仔還吃著雞排呢...(^^)

發董問:「那棟大樓是什麼公司?」
規:「國泰金控,微軟也在裡面。」
發董:「微軟啊~名字叫『微軟』,卻是全世界最有錢的公司。...@@」
規:「對啊...這個名字真的取得太好了!...(‾_‾)...」
發董:「難怪後來會有人取什麼『微新』、『微亮』之類的名字...XD」
規:「不然要取什麼名字才能贏過微軟呢?...『不硬』妳覺得怎麼樣?...XD」

於是乎...咱們很無聊地列出了名字可能贏得過微軟的清單:

1. 不硬
2. 很軟
3. 極軟
4. 絕軟

但發董還是覺得不夠力,無法贏過微軟,於是又列出更多清單:

5. 很棉
6. 極棉
7. 絕棉

發董:「我有一種成份愈來愈稀的感覺...(;≧▽≦;)...」
規:「那甘脆叫『很稀』好了...XDDD」
咱們倆人就這樣極度無聊地邊吃雞排、邊數名字、邊坐在全台北最先進的商圈街道上...
往來的人群西裝筆挺,咱們卻像是在自家後花園一樣...@@

然後規仔突然想起...微軟從前是我的客戶呢~裡頭還有我認識的人~囧
假使我認識的人加班到此刻才下班,看到盤腿坐在路邊行道樹下吃著雞排的我...囧
會不會當作沒看到啊??? XDDDD

縱使冒著形象破滅的風險,規仔還是硬把雞排吃完了...XD
而且還花了十五分鐘講解美國短影集「刺鳥」的劇情給發董聽...(^///^)

半夜十點半左右,再悠悠地散著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