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迷上魔術方塊
喔~是的~從去年玩到現在還在玩...XD
基本上 2x2 跟 3x3 已經不吸引我了...規仔不背速解公式,因為「速解」本身並不吸引我...
我對「速度」這種東西沒有執著...(=+=)

「過程」<--這才是我想要的,規仔喜歡解題的過程...(^─^)

5x5 常常卡在最後一面,昨晚總算讓規試出了解法...XD
5x5 魔術方塊 
解了二次都解得開...雖然第二次花了二個小時...(^////^)
5x5 魔術方塊
5x5 已經難不倒我了!!!! 吔!!!!!!!!!!!!!!!!

現在比較麻煩的是 4x4...(>"<)
4x4 魔術方塊
一直解不開!!!!!!!!!! (>"<)
唉喲!!!!!!!!!!! 好挫折喔!!!!!!!!!!!!!!!!!!!!!!! 氣死人了!!!!!!!!!!!!!!!!!!!!!!

先放著它吧...有空再解...Orz

(喔~是的~我也是一個很容易把挫折擺著的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