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堆人說羨慕我...但...
你們根本就不懂瘦子的苦...QQ
我每天要那麼努力地吃宵夜...喝一堆不健康珍奶...雞排、薯條樣樣來...
努力三個月才能胖一公斤...QQ
可是去國館走個二週就又瘦回來了...什麼嘛...(;_;)...我去國館運動也是有吃東西啊...QQ

好不容易才從 43 胖到 47...感覺就快可以胖到臉了...沒想到...
才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又瘦回 45...QQ...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減肥的人明明是阿法,為什麼卻瘦到我?????????????
雖然禁止阿法吃東西,但我也沒因此忌口,反而常常殘忍地在她面前狂吃啊!!!!!
這樣的我...還是瘦了...

也許...我不應該去國館運動...@@
本以為過瘦的我和過胖的阿法一起去國館運動的話...過瘦的會胖起來...過胖的會瘦下去...
沒想到...
胖的...又胖了 0.5...
瘦的...直直瘦了 2 公斤...Orz
這到底是怎樣??? 運動的方式錯誤以至於本末倒置嗎?????

好煩喔...為什麼我胖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