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1 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了~XD
平常規仔是不太注意這個的,但這屆可不一樣,因為這可是不朽偶像「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的重要戰役啊!!! 還記得規派影評「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裡對希斯萊傑的推崇嗎?? 喔~希斯萊傑~得獎真是實至名歸~願你在主懷裡安息~

再看一眼~希斯萊傑~~~真希望你還活著~(;≧△≦;) 

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
最佳導演: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Danny Boyle)
最佳男主角:自由大道(Milk)西恩潘(SeanPenn)
最佳女主角:為愛朗讀(The Reader)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最佳男配角: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希斯萊傑(Heath Ledger)

最佳女配角:情遇巴塞隆納(Vicky CristinaBarcelona)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最佳原著劇本:自由大道
最佳改編劇本: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攝影: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剪輯: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音效: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音效剪輯:黑暗騎士
最佳服裝設計:浮華一世情(The Duchess)
最佳藝術指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最佳視覺效果: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最佳化妝: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最佳電影配樂: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電影歌曲:貧民百萬富翁的Jai Ho
最佳動畫片:瓦力(WALL-E)
最佳外語片:日本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Departures)
最佳紀錄片:偷天鋼索人(Man on Wire)
最佳短篇紀錄片:Smile Pinki
最佳實景短片:Spielzeugland(Toyland)
最佳動畫短片:小方塊房子(La Maison enPetits Cubes,暫譯)
季恩蕭爾赫特人道主義獎(Jean HersholtHumanitarian Award):傑瑞路易斯(Jerry Lewis)

希斯萊傑~你的演技在這角兒怪咖上獲得肯定...又是在如此敏感的時機...
會否有人認為這只是評審團對你身亡的同情呢??

無論如何,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看看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裡的表現...真是陰沈到骨子裡了...
未來再也看不到希斯萊傑精湛的演技,他憂鬱小生的背影也消失在你我的時空...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總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感情也是...希斯萊傑也是...
我覺得好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