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到家後忙著整理電腦檔案,一個人...
從七點多到家過了一個多小時才發覺家裡有「嗡~」的機器聲...非常低沈...
此時發董還在公司加班...
沿著聲音尋找...來源似乎是常常關著門的廚房...
不經意地開了門...聲音非常大...原來是抽油煙機轉個不停...
「發董真是的,早上煮了水嗎?抽油煙機都忘了關~難怪平常電費那麼高~」規仔想...
關了抽油煙機後回到房間,看發董還掛在MSN上,便敲了敲...

「不豬為何...咱家抽油煙機開了一整天...」
「@@」
「為何ㄋㄟ?? 束妳開的嗎??」
「我都沒聽到聲音呀!! QQ」發董回...
「是因為廚房門關著吧...」
「我早上還有經過廚房捏...沒聽到聲音呀...」發董的回答讓規開始緊張了...囧
「好恐怖啊!!!妳要不要再想一想?????」@"@
「是我沒聽見嗎~很大聲吧~早上經過怎麼會聽不見~」
「我一個人在家ㄋㄟ......好恐怖啊!!!!!!!!!!」規仔整個背脊都發涼了...(>"<)

這一瞬間,想起的是不久前日本的新聞...
「一名女子躲藏在一名老翁家中,住了一年才被老翁發現...」天哪~~~囧囧囧囧囧

規仔好怕家裡有「第三者」...當機立斷閃出家門,發董也決定立即從公司趕回來...
就這樣...規仔徘徊在附近的7-11翻書等發董...不敢回家...直到發董終於出現...

跟在發董身後,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大喊:「你出來吧!我們已經發現你了!」
沒有人出來...
「再不出來我們就要報警了!」
還是沒有人...@@
發董大著膽開始四下搜尋...規仔握著托把當武器,躲在大門邊皮皮挫...
床下、衣櫥、浴缸...全搜一遍...沒有就是沒有...
接著我們把所有可能的入口鎖了起來...落地門、窗戶...就怕再有人溜進來...

本以為有可能是抽油煙機開關壞掉,自己打開...
但自從規仔關掉它過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再自己開啟...可見得不是...

「好害怕喔~說不定那人有鑰匙~@@」規仔是惡人無膽...
「那怎麼辦?」
「不然當作沒發現好了!」規仔開始鴕鳥心態:「沒發現...就能和平共處...」
「妳怕他惱羞成怒嗎?」發董語氣中有不屑...@@
「嗯!」怕就是怕...我承認...Orz

吃了幾口泡麵,規仔又想到一件事...
「說不定他已經住很久,只是我們沒發現...難怪我們家瓦斯費、電費都那麼高...(☉"☉)...」
「電費高是因為我們都在用電腦啦!!! 不過瓦斯真的有點高...」發董說...
「可是也可能是因為所有費用都調漲了...」發董又補一句...

不一會兒,規仔想到了新方法:「裝攝影機好了...」
「裝我房門上的通風口,拍走廊!」發董提議...
「可是不知可以錄多久...」
「如果真的錄到東西怎麼辦????囧囧囧」發董問...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倆人都啞口...
「算了!!!!當作沒發現好了!!!!!!!」規仔決定...Orz

於是,對於今天的「抽油煙機事件」的決議就是──當作沒發現...囧囧囧囧囧

好可怕喔...@@...到底是誰開了抽油煙機呢???
上帝啊~請保守我們...(;≧△≦;)...我真的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