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

親愛的你...
年菜吃飽了嗎?? 有沒有邊吃邊想著阿咪呢??
你明明答應我起床、下午、睡前都會打給我,結果今天下午的這通年節例行電話還是我先打給你...(>"<)
什麼叫:「下午很長,一點到六點都是下午,我本想六點打給妳。」
「六點」在阿咪的時間表裡已經屬「晚上」了啦!!!
看來咱們多年的感情還是有代溝...不趕快協商協商、達成共識的話,未來雪球滾大了一定會出問題的!!!
我們要重新把我們的時間觀念 mapping 一遍才行...(-_-)

真是令人擔心,離開我的視線就像斷了線的風爭,飛到哪兒企了都不知道...囧
然而,這樣的我們,在新的一年卻要面臨分隔南北兩地的遠距離戀愛挑戰...(≧△≦)
神哪~~~為何總讓我們的感情一波多折呢???

你才回到我身邊不過一年,又要再度返還台南,這一去...不知多久才能再相逢???...QQ
(我知道你每個月都會找時間來台北看我!! 這裡指的「相逢」是長期的啦!!!)
也許,現在你還愛我...
但是,未來誰能預料?? 說不定你會變心愛上八號...QQ
當你的家人要介紹神似林志玲的好女孩兒給你時,你會否大聲地宣示:「我非阿咪不娶!!」呢??
嗚嗚~我們的未來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 真令人憂心...@@
神為什麼一直在考驗我們的感情?? 還是神早有安排??

希望你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用力打拼事業!!!
那天你說:「只會有兩個結果,不是成功就是失敗!!!」
我已經告訴了你,你在自己的地盤打拼又有大哥的全力裁培,在這種優勢環境下還敢給我失敗~~~













.
.
.


.
.
.






.
.
.

所以這次的任務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希望你已有覺悟...(=_=)
(除非失敗是來自不可抗拒的因素...)

只要你認真為咱倆的未來打拼...
不管你人在哪裡,我都等著你來接我的那一天...
台南也好...
高雄也罷...

不過,請不要讓我等太久...
女人的青春有限,等太久我會不爽...(尤其我已經沒什麼青春可言了!!!)
如果我不爽...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你應該不會不清楚...(>_<)
So...麻煩你一定要認真地打拼事業,把前幾年該付出的努力全部一次榨出來!!!
畢其功於一役啊!!! 加油!! 加油!!
一個人有沒有潛力~三個月見分明!!
希望三個月後的你,能讓我感到欣慰...讓我深信多年的期待是值得的...(>///<)
如此一來,再多等一年我也甘願...(^///^)
你知道的,你決心做的任何事,只要經過思考,我一直都非常支持...
開店...投資...研究紅酒...
我的支持是全心全意,不會有一句冷言冷語,你就放心去吧!!

另外,希望你能多培養「毅力」,這實在是成功的基石!!!
我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鍛練毅力,不過,或許你可以試著解解看「十三顆蘋果」的謎題...
這個題目告訴你 N 年,你卻一直沒有認真地嚐試破解...
上次 (一年前) 你好似準備認真地解它,結果二天後還是放棄了...推說「忙! 沒時間!!」...
其實題目不難,阿咪之所以能破解它的關鍵就是毅力!!!
真的希望你能破解十三顆蘋果,等你破解了以後...我...我...我...
我才好再出下一個題目來考你啊...XD
我知道你不愛玩益智遊戲,但是這是「數學」~你不是最愛數學了嗎??

「解題」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XD
人生不就是一大堆的難題??
接受新的挑戰...然後破解它...享受破解的樂趣,人生才不會白活啊!!!
(就像阿咪,今天也不忘破解 5x5 魔方呢!! 已經快破第四層了,每次都卡在第五層解不開...)
5x5 魔術方塊

不知道你有沒有後悔愛上了我??
是否曾想過:「如果愛上一個平常不思考的女人該有多好??」
她不會問你奇怪的問題...也不會考你益智遊戲...更不會逼你努力成長...
親愛的你,你後悔過嗎??

如果哪天我們被遠距離打敗,你真的愛上了八號...
希望你務必告訴我...我不會潑你王水的...請放心...頂多,我的人生會面臨下列抉擇:
1. 忘了你,然後立即報名相親,接著飛速嫁掉
2. 忘了你,然後學習一個人生活,克服寂寞與孤獨
3. 忘了你,然後養隻狗陪伴自己

親愛的你...
阿咪在半夜瞠著眼洋洋灑灑寫了一大堆,都是為了你...
我曾告訴過你重要的事如果記不住請寫下來...
因為你不寫...我只好自己寫...Orz
這些話都是我不久前告訴過你的...希望你謹記並努力...
然後帶著我的祝福、鼓勵與支持,朝南部前進吧!!!
I Love You...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