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2008/12/14 合歡山百岳登山行

自從攻了一次合歡北峰後,就知道怎麼穿能在0度時不怕冷了~XD
首先是上衣,堅持「三件式」穿法:
1. 最裡面穿排汗衫 (NT$ 1,000左右)
2. 排汗衫外頭加一件保暖層,這件通常會厚一點  (NT$ 3,500左右)
3. 保暖層外就是最後一件~防潑水外套!!!  (NT$ 2,500左右)

防水外套更好囉~不過防水又透氣的外套會貴很多就是了...囧
買得起 Goldtex 就買吧~規仔買不起...Orz

至於褲子~就買防潑水又有保暖功能的囉!!! (NT$ 2,500左右)

小配件的話可以準備:
1. 防水手套 (NT$ 550左右)
2. 保暖帽 (NT$ 450左右)
3. 羊毛襪 (NT$ 550左右)
4. 吸溼快乾頭巾 (NT$ 350左右) <--這個功能強,能當口罩和髮圈...XD

規仔攻合歡山時的行頭大概是這樣的花費,後來在別的體育用品社有看到功能差不多但價錢便宜很多的喔~所以別忘了貨比三家啊~囧

因為褲子和手套太好用,上周又跑去買了一件褲子和 Goldtex 的手套給規媽,這種冷到皮皮挫的日子,別忘了也去買些小配備給家裡的老人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