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公司午睡...
來到一間沒有印象的客廳...很明亮...
沙發上坐著四個人,三女一男,其中一個好像是四阿姨和小阿姨的合體...
背對著我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我認得這個嬌小的身影...
走向前,我從她身後用雙臂輕輕環抱住她的肩...「外婆,我好想妳...」我說...
外婆輕拍我的手,說:「我也好想妳...」
摟著外婆,我感覺到好久不見的溫暖...外婆真的老了呢~頭髮都禿了一小塊...

原來...
外婆還活著...

左邊牆角有兩隻狗在嘻戲,很開心的互咬著...是娜娜和莉莉...
莉莉的毛色好漂亮...是暴肥又染上皮膚病前的美麗模樣...

原來...
莉莉也還活著...

我俯身想摸莉莉,偏偏夢醒了...

回到家,這夢的片段讓我覺得好難過...

當初外婆因為喜歡莉莉而將莉莉帶到南部去...很是疼愛...
忘了什麼原因讓莉莉在一年後回到我們身邊...

如今...莉莉走了...外婆也走了...外婆在天國...有莉莉相伴吧?


基徒教說動物沒有靈魂...這件事真的令我非常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