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上一代的說法,規仔是外省人...雖然我明明在新竹出生...
而那個還在猶豫要不要娶我的衛仔則是道地閩南人,也就是上一代俗稱的本省人...
台南的喔~正港的喔~
每當我嘲笑衛仔的台灣苟以時,他就會反擊我是大陸妹...
最近因為大陸話題延燒,他有時會戲稱我是共匪...囧

這天,我說:「我在公司每週都要跟日本主管開會。」
衛仔:「什麼!?日本鬼子跟共匪開會,這樣甘午丟?...XD」
我想一想,回:「日本鬼子跟共匪開會,很正常啊!還在台灣的土地上開喔~XDD」
我們倆人笑到不行...不一會兒...
衛仔:「你有沒有跟他說釣魚台是我們的?」
規:「…………開會開到一半,突然說『釣魚台是我們的!』這樣嗎?」
(誰敢說啊?...囧...就算我敢說,日文翻譯也不敢翻吧...)

P.S. 釣魚台當然是我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