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篇比較沒那麼情緒的~(^^)
--------------------------------------------------

  幸好我爺爺和外公都不是政治人物,才能安安穩穩地活到八十好幾。試想要是今天被青壯年人追打的是自己的爺爺或外公的話,心裡作何滋味?難道假政治之名就可以默視敬老尊賢、假正義之名就可以枉顧倫理道德!

  人民生活很苦,我每天忙著工作賺錢,沒多餘的心力去瘋政治,所以張銘清是誰?我不知道!他究竟做了什麼讓人氣到非把一位老人家推倒不可的事?他認識這些施暴者嗎?他傷害到這些施暴者的家人了嗎?他不過是大陸派來的外交使節!

  如果,這場圍歐又是一場賺選票的戲,真心希望他們能改變方式,以前政治人物想贏得民心不是造橋就是舖路,自掏腰包盡其所能改善人民生活,現代為何不能如此?難道揍一個外交使節能讓人民生活更好?還不如把自己的財產全捐出來做善事。

  人豈能無惻隱之心?張銘清只是多年來在台灣被青壯年圍歐的老人之一,光是今年從新聞裡看到的老人被毆事件就不止一起!我們在捷運裡禮讓座位給老人,卻在捷運外圍歐他們,這實在是非常矛盾的社會現象。

--------------------------------------------------
比起上一篇有平靜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