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這年紀才認清我是一個無法專注的人...
難怪小時候書唸不好,除了畫畫以外的事情都沒辦法一次專注超過二小時...
要我算數學二個小時以上我就會瘋掉!!!
我在現在的公司很快就遇上了瓶頸,因為本公司特愛召開「馬拉松會議」...囧...也就是一連開個三小時...
通常第一個小時我還能發表意見,但第二個小時開始就安靜了...因為精神力已經渙散...Orz
精神力渙散不是睡著,而是什麼也聽不見 + 兩眼呆滯...
若發生在 K 書時,往往可以看了數頁卻沒看到腦袋裡...(=_=)

這二年,終於發現了加速我吸收教科書的方法...
就是邊看教科書邊看以前看過的漫畫書...囧...怪吧??
總之當我看教科書看到開始神遊時,翻一翻已知道結局且不需要大腦的漫畫,能幫我把集中力喚回來...
我就是用這個方法渡過二年夜間進修的折磨...成效還不錯!!!

那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我撐過馬拉松會議呢???
遺憾,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