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忠孝東路五段巷子裡的 7-11 買了包爆米花...
上門的顧客滿多的...店員小姐用藏在櫃台下方的微波爐幫我爆...
由於前幾次在另一家 7-11 都有爆滿...所以我就大意了...忘了提醒她要按 "9"...
後來看她忙著結帳,我就有不好的預感產生...果然...我的擔憂成真了...
店員小姐手忙腳亂一陣子後想起我的爆米花,然後低下身...又起身...我心想:這下完了!!!
果然,她見爆米花沒爆滿,又不知按了幾...
我心想:在爆米花冷掉後再回爆是於事無補的...
幾分鐘後,她拿出爆米花,似乎很滿意地交到我手上...竟然真是滿的!!!
雖然有焦掉的味道,但我想說有爆滿就好,反正每次按 "9" 也會有一點焦味...便不太在意...
回到家,開心地打開爆米花...焦味卻撲鼻而來!!!
把表面白色的爆米花撥開,沒想到內層是單用「焦掉」也無法形容的恐怖!!!
那是怎樣??? 熔掉?????

沒錯!!! 就是熔掉!!!

有看過不同個體的玻璃在高熱之後熔成一團的模樣嗎???? 爆米花焦過頭時就是那樣!!!!
一團黑黑的東西...由多顆爆米花聚成...真不禁令人懷疑那真的是大自然產出的玉米嗎??? 還是人造的???
本來氣得想拿去那家 7-11 理論...但...懶得再為了爆米花而跑出門了...
我把沒有很黑的部份挑出來...勉強吃...不過口感全是焦味...邊吃邊想:「這樣吃...會致癌吧???」
唉...那天的片子也因此看得很不起勁...

第二天,因為吃到不好吃的爆米花不甘心,又轉往萊爾富買...
我在想...萊爾富的微波爐一定和 7-11 不一樣!!! 不用按 "9" 就能爆出完美的爆米花!!!
那豈止是爆滿,還一點焦味也沒有!!!
過幾天後,我又到另一家萊爾富買爆米花,又爆出完美的成品!!!!
當下,我決定,今後爆米花只在萊爾富買!!! (除非萊爾富倒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