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兒最怕的事...就是打掃房間...
記得房間的亂是從去年開始的...去年哪時打掃乾淨已經忘了...
最近,有想接一個設計類的case...需要先設計一款給人家老闆檢視...
但是房間亂成這樣會完全阻塞我的靈感...我會無法思考...
(可見得至少半年以上沒在思考了...)
不得已...只好打掃房間...
過敏兒而言...決定打掃房間就是一個痛苦的開始...
雖然已經戴了口罩...但鼻水還是流個不停......從接觸到第一波塵蟎起...
整整打掃了兩天...鼻水也流了兩天......好痛苦啊...囧囧囧囧
鼻水流太多時,頭會跟著痛...於是乎...頭好痛啊...
我恨塵蟎我恨塵蟎我恨塵蟎~為什麼我是過敏兒!!!!?????
(媽媽說:「誰教妳平常不保持房間的整潔...」)
總之...房間又乾淨了...用我的鼻水和頭痛換來的...房間乾淨、心情真好...
希望乾淨的房間能讓我設計出好的作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