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原來老闆自己也不知道這批 250G 的 Lacei 是裝 Samsung 的硬碟...
他說上一批進的貨是 Toshiba 的...
那怎麼辦呢?老闆說所有的貨品中應該會有 Toshiba,但從外觀看不出來...
於是他同意退錢給我,畢竟想換貨也很難換...又不能一個個拆來看...
這件事告一段落了...我得重新找 250G 的 Toshiba...也罷...
結論是這家店的老闆 (店長) 還不錯...可惜他沒 Toshiba 的了,不然我還是會跟他買...

--------------------------------------------------------------------------------
今天晚上去光華商場買一顆2.5G隨身硬碟...跟老闆強調我要TOSHIBA的...
老闆拿出Lacei,說是TOSHIBA跟Lacei合作,一體成型...
老闆還拼著TOSHIBA的字母,表示他沒有聽錯...
因為從Lacei的包裝盒完全看不出裡面的硬碟是TOSHIBA,於是又再次向老闆確認...
老闆很堅持,還說:回家插起來就會看到有TOSHIBA的字樣出現!
為了TOSHIBA,我花了近三千元...結果...
回家一插...出現「Samsung」...搞什麼鬼啊~
要趕快拿回去找老闆理論,希望他不要裝龜不認帳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