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 12:55 的日亞航空班機...準點起飛...

這是飛機上的午餐...老實說,配菜還OK,主菜實在不好吃...囧

因為怕無聊,所以帶了4x4魔方同行,左邊的同事說我右邊的一群美國青年一直盯著我轉魔方...害我小害羞...
大概是老外沒看過亞洲女生玩魔方吧...(☉////☉)
上餐點前把4x4魔方完成,沒想到老外們還給我鼓鼓掌...怪不好意思的...XD


三小時候抵達日本...從照片可以看出日本的海岸線竟然是平的...真詭異...不知是否是填海而成...

後來因為電子類產品必須關機所以就沒拍照,可是接下來的降落過程真的很像宮崎駿的天空之城喔!!
尤其是穿越雲海的時候...XD
日航的機長技術不錯,著地時非常順,真是感謝主!!!因為我超怕坐飛機的...囧


稍息片刻就要從成田機場前往新宿了,這次坐什麼車、怎麼坐、票怎麼買...都不用事先研究...
因為此行有日文翻譯跟著,而且他在日本住過四年...XD...一切都靠他了!!!


機場的接駁巴士好像是新車,設備超好,還有廁所喔!!!





半路上看到這個,不知是啥...難道是東京鐵塔???


我旁邊坐了一個胖胖印度老外,他的飲料杯後來沒有拿下車...(=_=)
日本女生的衣著搭配有個我較無法理解的現象,就是她們的鞋子...囧
衣服明明是夏裝,卻配著毛靴~~~囧囧囧囧~~~而且不止一人這樣搭配,到處都有夏裝配高筒靴的人!!!
怪...難道是因為日本女生的腳丫丫比較容易冷的關係???


原訂一小時的車程塞了二小時才到達飯店...下車前拍一張司機先進的座位給大家欣賞...
座位這般舒適,司機先生的心情也會比較好吧???

連續二個晚上都是住新宿華盛頓飯店...新館...(^^)

有電視、無線網路...可是電視要錢...規仔沒帶NB不能上網...所以晚上很無聊...Orz
規仔其實還滿想去對面的東京都廳看夜景...但...同行的三位先生...
「那沒什麼好看的!!!」
「確實,我去過,沒啥可看!!!」
你一言我一語...規仔實在很想對這些一點也不浪漫的男士們說:「別吵了!!我自己去就好!!!」
可惜他們已經排好行程了~就是逛街!!!! 囧

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不喜歡逛街的人...除非有想買的目標...(=_=)
但此行除了規姐交待的麵條以外,我沒有想買的東西...所以只好陪著這群男士們四處亂逛...Orz


這是飯店單人房的小廁所...真的很小...


第一天的晚餐...在飯店附近的夜市吃...

油到不行的拉麵...而且好肥...囧...不禁令人想起去年和酷皮去的大阪梅田車站附近的半夜拉麵...
白白都是在日本,怎麼好吃程度差架多???


A片電影院~新宿國際劇場
真神奇,海報竟然是露點的,沒有馬賽克...囧...實在有違善良風俗...
日本不是常有電車痴漢嗎?我覺得多少跟這種A片文化脫離不了關係...(=_=)
雖然想斷絕電車痴漢,但只要A片文化繼續存在,應該是不可能...


日本人抽煙的現象也很嚴重...但他們會很有默契地聚集在某個地點抽煙,例如車站門口、廣場一角...
較少邊走邊抽...年輕人很多都抽煙,不知日本政府有沒有大力宣傳「抽煙對身體不好」...


結果我們還是去了~歌舞伎町!!!
因為四人裡只有我一個女生嘛~其他人當然想進去看看囉!
不過我們只是在街上走走,沒有進到店裡,同行有女生,攬客人的小弟自然就不會來攬我們...
雞店走到底後就是鴨店,我身邊有三個男同事跟著,也很自然就被攬客人的帥哥們忽略了...XD
日本人對帥哥的定義跟我個人差滿多的...牆上滿滿都是傑尼斯型的美男子照片...瘦、白...囧
我個人喜歡強尼戴普、小布、基奴李維那一型的...(=_=)


日本好像也在哈韓...


繁華大街的橋下...是流浪漢的家...一個個紙箱...一個個家...互相依存地"蓋"在一起...


偶然間,發現了「白木屋」!!!!...不是蛋糕店,而是居酒屋...(^////^)


飯店附近有一棟像鳥巢一樣的大樓...看到它,表示咱們快回到飯店了...


還有一個像羅浮宮入口的透明金字塔...看到它,表示我們迷路了...囧


真的迷路了!!! 最後只得向好心的路人問路,又走了二十分鐘左右才回到飯店...累...

雖然此行都是跟著一群我猜平常應該是宅男的男同事...電玩不離手...
不過翻譯還算貼心,經過超市都會想起我要買麵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