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不談,但這兩天實在看不下去了...囧

這兩天的新聞,讓規深深感受到什麼叫「秋後算帳」...囧

算帳一:什麼國家大事不處理,硬咬著謝長廷的兒子不放!~~得饒人處且饒人!
算帳二:費鴻泰,你要質詢人家可以,幹嘛一直強調被陷害和這是你五十幾年人生的污點?被你搞成了私人恩怨的話,不是公報私仇是什麼?你當初的道歉是真的有反省嗎?~~請公私分明!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如果人民的福利還是被二黨拿來做操作對立的武器,我可不可以改支持無政府的無為而治?只為權勢、不顧人民的政府寧可不要!都不要!
我也希望不要老是看到馬英九為了某些黨員的不智之舉向全民道歉!總統有很多大事要做,請大家讓總統能無後顧之憂地好好做大事!不要老製造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兒來逼他出面回應吧!

這是目前前二名規實在看不下去的事件,其他還有:錢坑法案!總統神化!

錢坑法案真是夠了!
一黨要撥老農津貼,一黨要補助老榮民...請問錢從哪裡來?
二黨都說要高中職免學費(如果沒記錯的話)...請問錢從哪裡來?
不是補助老人就是補助小孩,但是現在繳稅的不正是咱們這群上班族嗎?
究竟有哪些法案是在幫助到我們這群繳稅的年輕人呢???
花錢!花錢!每個黨都在花錢!今年我真的很不爽投票!為什麼要投一票支持國家拿我的錢固票只為了保住黨派的權位?
一會兒送錢給有房子有田產的老農,一會兒送錢給有房子有撫恤金的老榮,一會兒送錢給有就學貸款能打工賺錢的學生...是...他們很窮,但送錢就能解決問題嗎?
大家都有生活壓力,即使是已在工作賺錢的青年人如我也是有月光光的壓力!有誰不想要社會福利落在自己身上?但送錢不能治本,難道這些英才官員們想不出真正能治本的長久之道嗎?

怎麼幫助老農?台灣年輕人都甘願到落後國家協助農業發展了,怎會不願留在國內協助農業改革?說菜商欺負農民又哄抬物價,那就懲治菜商還農民一個公道啊!還有一個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作法,就是讓那些免費唸書的年輕人下鄉免費協助農民做產地直銷。
至於老榮...比較堪慮的是那些沒有後代子孫願意照顧、沒田沒地沒房子、撫恤金又少得可憐的老榮!這個除了成立養老院集中照顧外,我也想不出什麼好方法,但成立養老院是要錢的,除非叫財團出來做善事,只要符合沒有後代子孫願意照顧、沒田沒地沒房子的條件的老人家,就能進來住宿,相對地輔助金也要重新定義,由於吃、住全權交由養老院處理,故月領金額要縮減到一合理程度!免費唸書的年輕人也必須到養老院服務,免費照顧老人家。

乖乖繳稅的我,希望政府給我什麼樣的福利呢?錢~不用!我只要有個地方能讓我停機車就好!
拜託北市府別再為了創造市容美化的假象而逼騎士們將機車停到三條街以外!Please~囧
給我一個看得到的機車停車格!不要老是拿罰單來恐嚇我!我的要求不多,只要給我停車的空間就好,每天收20元停車費我也甘之如飴...

總統神化更是於情不容~(><><)
我還以為馬英九當選以後能有所改變,然這幾天的情勢真是讓我失望透了!
媒體開始像當初捧陳水扁一樣地捧馬英九一家!每個人都想沾光~囧
記得在馬英九上台發表感言的那一刻,有個大臉男在馬英九右後方晃來晃去,就好像一直覺得媒體沒有拍到自己的臉,從右晃到左,還不時墊腳,笑得可開心了...囧...那時規心底已浮起「新政府該不會仍是換湯不換藥吧?」
一會兒是便當店說:「總統後選人都來買我的便當。」
一會兒是麵包店:「準總統夫人常來買我們的白吐司。」
竟然連服裝設計師都要插上一腳:「周美青多了個總統夫人身份,應該有不一樣的穿著。」這個扯!周美青是何許人也~什麼場合該穿什麼服裝難道她會不自覺嗎?平常她愛怎麼穿就怎麼穿,選馬英九的人不就是欣賞周美青這種不喜名牌的特質嗎?結果馬英九當選後,竟然一堆人想集眾人之力改造周美青!敢問,究竟想把她變成什麼樣?又一個穿金戴銀的貴夫人嗎?那不正是咱們窮老百姓唾棄的形像,難道我們又要走回頭路?
今天是馬英九當選總統,不是周美青,也不是他的女兒們!
我已經受不了媒體啥國家大事不報,偏愛報總統一家的喜怒哀樂了!
無論是立委還是總統,都是人民的「公僕」!不是皇帝、太子或公主!更不是什麼皇室一家!
「公僕」是什麼?是「公民的僕人」~僕人~是你我的僕人~要服務人民的!
有哪個媒體還記得「總統是人民的公僕」這件事?一昧地進行神化!把總統一家塑造成偶像!
媒體,期望你們改變真的比登天還難...Orz

最後...
議會過程透明化!Please~全民來響應!
誰敢提那些個圖利少數人的錢坑法案,就來當著全民的面承認吧~~~XD
--------------------------------------------------------------------------
罵了一大堆...真不像以往的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