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這包爆米花時,我真的已經氣得在門市輕聲咒罵了...(;>O<;)

本想再給 7-11 一次機會,之前 4 次的失敗也許正巧都碰上技術不好的店員...或沒有乖乖上教育訓練...
7-11 嘛~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我也不斷告訴我的朋友:「我絕對不住沒有 7-11 的地方!」
但是!!!!但是!!!! 連續 4 次!!!!加這次是第 5 次!!!!其間沒有一次是成功的!!!!
這已經不是不巧碰上技術不好的店員,而是根本就沒有技術好的店員吧!!!!!!!氣死我了!!!!!!囧囧囧囧

竟然爆不到一半!!!!

這是 5 次失敗中最離譜的一次!!!!

自從在 7-11 遇上第 2 次失敗後,我好一陣子不敢再買 7-11 的爆米花...(="=)
不得已,什麼都可以在 7-11 買,偏偏爆米花得改到萊爾富...
還記得規仔之前有一篇文章稱讚萊爾富的店員很貼心嗎???也是跟爆米花有關...
規仔在萊爾富買爆米花,十次有十次都是爆得滿滿滿...拿到手中都有一種幸福感...
所以雖然萊爾富離規家來回有 40 分鐘腳程 (7-11來回只要 5 分鐘),買爆米花時還是甘願走那麼遠...

大概是半年前(不太記得),7-11 店裡只賣自己的 Open 將爆米花...
規仔想說試試看...7-11 嘛~規的最愛啊~XD...沒想到爆不到七分滿...囧囧囧囧囧
這是第 3 次失敗,當下規仔決定再也不買 7-11 的爆米花...Orz

大約一個月前,規仔發現 7-11 又開始賣規仔最愛的爆米花品牌...(Open 將的沒那麼好吃)
很猶豫要不要再相信一次 7-11...那時正巧是在萊爾富隔壁的 7-11...忐忑著...好不安...
「也許這家 7-11 的店員功力比宿舍隔壁那家好...也許...要不要試試呢...要不要呢...」
後來敗給了不安...在 7-11 買好飲料後還是轉往萊爾富買爆米花...
萊爾富也沒讓規失望,又爆得一次滿滿滿...XDDDD...抱著那份溫暖~好幸福啊~XDDD


今晚,因為剛回到家很累,懶得再走 40 分鐘,想說再給 7-11 一次機會好了...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在店裡時我就知道會失敗了...因為那二個店員一點都不認真...
女的在櫃台結帳和排香煙,叫男的去微波,男的去了,按下"2"時,規就心想:
「等秒數歸 0,店員去取時,要提醒他再按一次"1"...」
因為這種爆米花要爆得好是有技巧的...
一開始先按 2,2 結束後要立即開微波爐的門將爆米花在裡面抖一抖,再立即關門補按 1...
如果覺得很困難,那麼一開始直接按 3 也是可以的...只是這樣會有過熱的風險...

男店員按下秒數後就跟著女店員排香煙去了...兩人忙著排香煙和說笑...
規就站在微波爐旁不敢走開,直盯著倒數的數字...歸 0 了!!!
抬頭看店員,兩位店員都沒有要去拿的意思...又過了半分鐘...女店員走出櫃台...「終於想到了!」
不!並不是!她繞過了規,走去排酒了...囧囧囧
又過了半分鐘...男店員也走出櫃台...「來不及了,已經不可能爆滿了...」規心想...
ㄟㄟ,男店員走出來也不是為了幫規拿爆米花,而是在一旁研究一個怪怪的機器...
「先生,請先把爆米花給我好嗎?」規沈不住氣了...(="=)
「喔~我以為還沒爆好!」男店員這時才走向微波爐...
「有爆滿嗎?」規問...但早已心知肚明沒得救了...一但錯過時機,再補爆只會焦掉...
男店員經規一問又補按了 1...(可見得他知道只按 2 是爆不滿的...囧囧囧囧)

當接過爆米花時,氣憤直衝腦門...竟然連一半都不到...(>_<)
規仔很生氣地拿著爆不到一半的爆米花回家了...
我再也不買 7-11 的爆米花...我說真的!!! 發董陪規一起去買的,她知道我有多氣...

因為實在太氣而決定留下證據,一回家就拿出 Pentax K10D 狂拍...囧
(沒想到難得帶 K10D 回台北家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可惡的爆米花...)


體貼的發董看規仔氣得不成人形,決定試著將沒爆開的米花再爆一次...


竟然成功了~XDDDD



謝謝發董~我愛發董~XDDDD~愛妳愛妳~XDDD~親一個!!啾!!!!!!


溫柔的發董在幫規仔裝盤,規仔的氣憤也消了不少...呼...
差點就被氣死了...(=_=)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們繼續寫作的動力!


FBLogo_40.png Mimi Plant Sk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miplantsky
我們是藝文性質粉絲頁,常發佈生活小漫畫、圖文趣味、原創影片、電影評論等好文!

小小規出 Line 貼圖了?87.png  
http://mimihan.pixnet.net/blog/post/44941660
30.png來買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