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哪~我那麼辛苦寫十篇文章才能賺到二萬元~
團長 CF 竟然投個摸彩券不到一秒就有了~
有沒有天理啊~~~
有沒有啊~~~有沒有啊~~~有沒有啊~~~不依!不依!我不依呀!
不然科博文綜藝團也來辦個尾牙好了......團長!尾牙!頭獎就定為「洗衣機」吧...

比照公司規定,頭獎應由團長提供,且只有團員具抽獎資格...所以只有我跟發董能抽...
我們不貪心,只要一個獎項就滿足了...

另外,規仔公司是週五(2/1)晚上尾牙,看吧...看今年能不能抽到至少一個小獎項...
雖然早就已經有人告訴我:「妳命中註定只能腳踏實地賺錢...」
但我們還是應該對人生有所盼望嘛...是吧?

最後,雖然我羨慕地咬牙切齒,但還是要恭喜 CF...恭喜CF中頭獎...
至於要吃什麼大餐呢?~這就要好好想一想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規 的頭像
小小規

小小規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F
  • 我就坐在那邊吃吃吃,連摸彩券都沒有投呢~嘿嘿~

    BTW.要吃什麼要快喔~因為頭獎金額已經快沒了.XD.

    ps(本公司尾牙沒有抽獎.謝謝!)
  • 那你為什麼會中...囧

    蒙古紅 or 科麥隆...二選一如何?(≧▽≦)...就當是科博文綜藝團的尾牙,不然發董都沒機會吃尾牙,真口年...囧

    小小規 於 2008/02/04 15:40 回覆

  • beckhorse
  • 我...我也可以抽嗎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