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尾牙,就想起連續二年抽走最大獎的新人...
我第一年進公司因為晚幾天,沒抽獎資格...
接著,他來了...

他進入公司的第一年(正是我進來第二年),尾牙一開場就由總經理抽出一個名字藏在某處,尾牙最後的壓軸就是開出他的名字...最大獎就這樣被拿走了...我掛零...
他的第二年,我們倆個被調到同一單位,這幸運的傢伙就坐在我前面...
索性,我將招財貓對著他,看能不能吸取他的日月精華...
結果,最大獎還是被他抽走了...我掛零 again...
他的第三年,也就是今年,尾牙時間還沒到...大家都在猜他會不會又拿走最大獎...
還有人說要摸走他的彩券...
如果他又抽中,真的可以上新聞了:全世界抽獎運最強的人...
不過,總的說起來,中獎的永遠都是那幾個...
我們這些沒中獎運的人,真的不用想了,穿紅色也沒用啦!
我根本連樂透都不買了,買樂透對我而言完全是在捐錢,現在上看一千億也不會心動了...

P.S. 我公司還有人在彩券上畫符呢~超邪門~不過都有被他抽到小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