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Yahoo部落格首頁在問「皮夾裡是誰的照片?」
規仔便把皮夾拿出來翻了翻...(☉☉)
沒有情人的...(☉☉)
沒有父母的...(☉"☉)
沒有寵物的...(="=)...怎麼什麼都沒有...囧
(而且房租匯款帳號單竟然放在第一頁~這提醒了我該匯房租了...囧)
往更裡層翻去...啊!有了!唯一的一張照片!XD
一張六年前跟寶貝表妹婷仔一起合拍的大頭貼(一張一百元那種)...(^<>^)
那是夏天...(☉☉)
那是初抵台北工作的青澀女孩...(☉☉)
那是髮長及腰的花樣年華...(☉☉)
那是我...(☉☉)
以前的我...(=_=)
很久以前的我...(>_<)
現在難以想像的很久以前的我...(≧_≦)
趕快放回皮夾裡收好...
也許...
將來我會傳給孫子們:「看啊~奶奶也曾經年輕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