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前,規媽已回家做飯去...剩規和柔兩人...(=_=)
柔:「咪姨~好冷喔~」
規:「那妳先進教會休息。」
柔:「可是我進去的話,妳沒人扶會跌下來...」
規:「不會的~妳進去吧~」(反正妳所謂的「扶」只是坐在旁邊椅子上,用腳踩著 A 字梯~這樣只會增加我的危險性...(=_=)...)
「好。」快步跑進教會...又快步跑出來:「裡面好黑~我還是陪妳好了。」
「......」

-------------------------------------------------------------------------------------

信教二十幾年但不虔誠規仔受牧師之託幫教會的牆壁構圖,構好之後再讓教會的小朋友們上色...(^^)

2007/11/17 光復教會牆壁塗鴉 第一天


這是規仔可愛的姪女~柔柔 (先幫柔綁一個規仔的固定造型~道姑頭)
規仔的姪女也常來聚會,所以自告奮勇幫忙構圖,是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道姑頭造型正面一張...^^


教會的牆壁已經漆好白漆了,大概一個月前吧~教會的教友們漆的...(^<>^)


底稿已經畫在8開圖畫紙上了,現在要轉到牆上,用鉛筆畫怕看不清楚,決定用紙膠帶...但其實我滿後悔的,因為紙膠帶黏性還是太強,把底漆都給黏起來了...(>_<)
今天來太晚,進度只貼了獅子和老鼠...其他明天再做吧...(^^)

2007/11/18 光復教會牆壁塗鴉 第二天


初步構圖完成,開始描黑邊...XD
柔柔負責把規仔畫不實的地方補到實...(^^)
這天天氣轉涼了...穿著外套畫還是有點冷...囧


規媽帶狗 (娜娜) 散步經過...(^^)


幫規仔們拍幾張努力不懈的樣子留作紀念...(^^)


規媽邊拍邊唸柔柔把邊畫粗了,小孩嘛~高興就好~咱們不強求~(^_^)


坐在 A 字梯上畫圖,還真是怕怕的...(=_=)...原本是站在椅子上,但差點摔個狗吃屎,還是換 A 字梯吧...@@


熊還沒畫完,天已經黑了...囧...還剩大象、孔雀、羊咩咩、長頸鹿、無尾熊...Orz


吔~完工~才怪...Orz
剩下的動物只能大概描一下邊,來不及畫到實,先這樣吧...因為天已經黑到看不清楚了...(─_-)


畫到最後~又冷又餓~這就是所謂的「飢寒交迫」嗎?...囧
一過六點,柔柔一直說:「咪姨~我好餓喔~」可是馬上就要吃飯了,不能先吃零食,會被規媽和規仔爸罵...幸好一開始有買飲料,充充飢也好...Orz


終於可以休息了...XD...其他下週再說吧...

-------------------------------------------------------------------------------------

常有人問規仔:「妳為什麼會畫圖?有學嗎?」
這個問題在規聽來就好像在問「妳為什麼會吃飯?」一樣...(☉-☉)
我通常都回答:「這是上帝的恩賜!」除此之外,我沒有答案...我不知道神要規將這份恩賜用在哪裡,我想,總有一天我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