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7年11月10日...規和發董、CF、衛來到 COSTCO...
主要目標:發董的維他命 B、CF的綠茶茶包
次要目標:亂買一堆吃的...XD

逛逛大賣場...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值一提...But...規在麵包區看到一個神奇事件...
我這輩子都沒看過任何人在大賣場做出同樣的事...
有一個家族,小至坐推車的奶娃娃,老至鬢髮全白的阿嫲...一共六個人左右...
由看起來像媳婦的年輕婦人為首,在火腿區附近拆了包在賣的貝果當場吃了起來...
先是剝下一片一人分一點,感覺是在嚐味道...但四、五個大人似乎不夠分...最後甘脆整顆拿出來吃...我一整個看傻了眼...囧
當阿嫲的眼睛對上了我,我竟像小孩子做錯事被抓包般撇開眼神...怪哉~偷吃的又不是我~我幹嘛心虛...Orz
也許那家人已經結帳了...也許那家人想說反正已經確定要買了...誰知呢...
「原來在 COSTCO 還可以這樣購物啊~囧」...規心想...
---------------------------------------------------
這次逛 COSTCO 很幸運~買到羅蔓了!
回家立刻做了盤規仔特製凱撒沙拉,超好吃~可惜手邊沒相機可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