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早睡,十二點半就上床了...
沒想到鄰居的狗狂吠一晚上...直到天亮還在叫...精、氣、神超好,完全不用喝蠻牛...
於是我持續一晚的淺眠...耳邊都是狗吠...


那是住在後排房子的鄰居...沒見過,也不認識...但可以猜得出狗吠從哪一棟傳來...應該是幼犬。
很奇怪,他們家每隔一段時間 (大概二年) 就會有幼犬叫個不停,母狗生了吧~Maybe!

幼犬怕寂寞,他們不知將牠關在哪裡,導致牠狂吠不已,那家主人也夠 Cool...完全沒出聲制止,也不管是否吵到鄰居四周!睡得不好,實在很想報警告他們擾亂安寧,但這種事警察也管不了吧...更何況小狗被關在黑暗中是一定會叫的...

養寵物要有愛心,養了就要愛牠,叫個不停就應該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也應該要顧及不要造成鄰居的困擾,這家主人完全不管的態度,實在令人無法苟同。

他們自己都不覺得吵嗎?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