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9/8 泳渡日月潭
來了來了!! 2013 年泳渡日月潭的遊記來了!!! (是誰說會等到2014年的?? 囧)
有看到規規了嗎???
今年很棒!! 有三個黑面筋肉人~XDDDD 簡直就是桃莉複製羊~~~哈哈哈

不過規迷猜錯了,這張照片裡面沒有規...(>////<)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見台灣  
規仔總評
 ★★★★★★★★☆☆
規仔提醒 看完以後,可思考思考一己之力能如何讓台灣更好?
電影年份 2013

製作班底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傅崐萁縣長~您不是要以「全面下架」來嚴懲不重視食品安全的業者嗎??

在塑化劑、毒澱粉之後,統一果然又出包了吔~它真的好能中標喔!產品接二連三出問題,這樣還不算不重視食品安全嗎?? 傅縣長,不能大小眼~快拿出您的尬此來,道德勸說通路商們全面下架統一的產品啊!

驚!全台最大通路商不正是統一嗎??? 所以...是要道德勸說統一全面下架自己的產品囉??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
愛學人又沒創意!!!!
這次是雙淇淋~過不久就要學人家賣地瓜了吧~哼哼哼哼
怎麼不學學那些良心企業賣安全無慮的食品,為自己的產品品質負責!?
討厭你!!!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9/16 泳渡日月潭

2012/9/16 泳渡日月潭
來補了~來補了~來補遊記了!泳渡日月潭是黑面筋肉人每年的大事吔~因為規規的"忙碌"只記了三年,第三年還只放照片,遊記寫得哩哩辣辣~檢討~(=_=)~現在要開始回遡人生,把幾個重要事件補一補~(這是部落客強迫症嗎?? XD)

本次照片依然集合了多人的傑作,除了規規,還有Open、Shawn、雲山、游少…等。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