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半夜的烏克麗麗 鏘鏘鏘
一場賭注 鏘鏘鏘
30天的一首曲 剪了指甲 鏘鏘鏘
半夜的烏克麗麗呀 會變美嗎?
半夜的烏克麗麗呀 怎麼每個音都一樣?
誰的賭注 鏘鏘鏘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周六(4/21)合唱團錄CD,從中午一點錄到晚上七點還沒結束,大家都好累,吃完便當再錄2首~終於所有的歌都錄完,容老師大喊:「哈利路亞!!」(讚美主之意)
會眾齊聲:「阿們!」(附和之意)然後開始收包包...
容老師:「...我是說「哈利路亞」這首再唱一次...」
會眾:「囧」

後來又重唱了幾首才結束,合唱好耗熱量,一個便當之後我竟然又餓了,最近很能吃,重到48.5了呢...@@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只一次,我想像著如果有一天巧遇前男友,因交往8年被甩而心有不甘的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態度和心情...

心一揪~吧? 然後裝作沒看到走開。
我一直以為會是這樣的反應...沒想到...還真讓我遇見了 @@

首先,我不確定是不是他啦!! 只是擦身而過匆匆一撇時我以為是...重點是,因為這一撇~我釐清了自己的心情 (-_-)y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生日禮物

真開心!! 生日禮物 +1
iPhone 充電器!!! 再也不怕用不到半天就沒電了~~~吔!!吔!!吔!!
隨身攜帶~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消費者行為學第三堂課,老師請來一位政大教授,講課內容當然就是消費者行為。

教授舉了個「選男朋友」的例子來分析消費者如何做取捨,首先先問在場年輕女同學的擇偶條件,女同學列出好多包括:帥、有$、高等等一堆,生為男性的教授冒冷汗直勸:「條件開3個就好,別開太多丫!!」

重點來了:帥+窮 v.s. 醜+有$,選哪個?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午,卡令端了杯甘蔗汁來...
卡令:「妳喝喝看這個甘蔗汁...」
我喝了一口。
卡令:「妳覺得它有沒有壞掉?」
「靠...」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教授約了週日一早開會討論論文進度,完全還沒開始寫的我只好週六到圖書館啟動論文之鑰...
裝了EndNote又向A冷請教了用法...知道好多同學都已寫完,真是讓人皮緊緊...
中午買了杯拿鐵,因不能帶進圖書館,索性移動到湖邊...湖邊...不就是二年前的一處傷心地嗎??
寫論文
上一次帶著NB來到同樣的湖邊是失戀後半個月...也是剛入學半個月...
還以為寧靜的湖水微微的風能讓心情平靜...可惜並沒有...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慶生很開心,因為和發董一起慶祝且是一群熟男幫慶生~哇哈哈~XD
到這年紀還沒嫁掉卻能被熟男群包圍也算幸福了...(>///<)

先來介紹今天 (4/11) 收到的超可愛禮物:卡令送的燈燈!! XDDD
2012年卡令送的生日禮物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唐哥哥曾說:「頭髮愈細愈柔愈好命!」

規媽的頭髮就是這樣...規媽婚後沒工作,學插花、學瑜珈、學彩妝...直到孩子們都大了才到神學院工作充實自我。

而我...
摸著最近愈來愈長的"秀髮"...又粗!又硬!又多!真是不好摸~囧~希望唐哥哥講得不靈啊!!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周五下課,半夜十一點,MRT西門站。
戴著牙套,素顏,黑眼圈,一臉疲倦。

別人是俏麗短裙加高跟鞋,我卻像正要去爬山,側肩背包有夠重。

然後,被搭訕了...而且還是年輕人...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遺憾,我對這堂課充滿了期待,但卻不符預期,「金融投資策略分析」很自然而然會以為是學投資策略、策略分析,我對它最基本的期待是學會選股,但截至目前上的四次課,聽到的只有:資訊科技就是一切!資訊科技分析所有資料!要賺錢唯有靠資訊科技!

然後呢?

金融風暴云云,巴菲特云云,我們不走巴菲特路線,那是口袋夠深的路線云云。要做短線,要會K線,要靠資訊系統!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些故事,你看到了從前從前...
那些故事,你推敲了結局前的高朝...
老梗了...你心想...
於是,沈默的你只好在「人性的貪與賤」上又多加一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驅魔」在全身發毛的情況下看完了。

現在改看「紅豬」,沒錯!就是宮崎駿的紅豬!完全跳痛的紅豬!

一切都是為了撫平緊張和發毛的情緒,我堅持挑搞笑片把我們拉回現代,發董則堅持搞笑片就是紅豬~紅豬~為什麼是紅豬?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嗎? 十年才一次嗎? 丫丫~我也不確定丫~
總之,今天打仗一樣的忙碌已經破了我近五年的記錄~囧

早上七點四十進公司,不久後電話開始持續不斷,有找我的、有不知能找誰只好找我的、有找別人的、也有明明要找別人卻說忍不住想打這支分機的(女生),Why?? 我這支分機號碼一定很像總機...Orz

舉凡分公司第一次打給我的人打來都會吱吱唔唔,我就會直接說:「對!就是我。」因為他們總會猶豫要找先生還是小姐~我的名字太中性了~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果然!! 痞客邦還是最讚的!! XD
Pixnet
今天收到客服的回覆,原來 iPhone 時間要設為標準時間才能正常使用行動管家~XD
而規仔為了避免遲到通常都會設比標準時間早五分鐘~
剛一改回標準時間就都正常了~吔!!吔!!吔!!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床頭書  
自從開始學投資,我深深地體悟到: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你理了財,財離開你!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