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可愛的生薑
好可愛~怎麼會這麼地可愛? XD
好像長了好多隻腳的小海豹...(≧▽≦)...害我忍不住把單眼搬出來拍,可愛的生薑~XD

這原是規媽上上週叫規從新竹帶回台北的老薑,驅寒用的,但規因為沒時間煮,便一直冰在冰箱裡,怎知「它」竟變成「牠」了!超可愛!
本來發董打算煮薑汁奶茶,翻出老薑時叫著:「生薑發芽了,還能吃嗎?」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專案資訊人能比一般世間男女更顯得年輕,為什麼?說明如下:

1. 皮永遠都是緊的 (還可省下拉皮的錢)

專案從 kickoff 就一直得把皮繃緊,主管叫你繃緊點、客戶叫你繃緊點、老闆叫你繃緊點,進入部署移轉幾乎繃到毛細孔都不見了!上線前一秒更是箭在弦上,皮繃到光滑有彈性的程度!好不容易專案結束,皮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下,新的專案又立即 kickoff 啦!再次將皮繃緊吧!經年累月,皮已經自然而然是緊繃狀態,完全不需要花錢拉皮了!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地球形成之前,太陽剝落了一小塊屑屑,屑屑有著太陽的大火,很熱,在宇宙中飄著飄著,到了繞著太陽公轉的軌跡停止往外的飄移,在這裡~熱度的引力大過太陽,於是將周圍的小行星吸引靠近,累積多了,便將這塊太陽的屑屑包住,最初的陸地生成了。

接著各個行星上的各種細胞開始接觸,組合成各種生物,可是太陽屑屑的熱度依然不停地吸收四周的行星和其他宇宙物質 (誰知是什麼呢?什麼都有可能!!),生物死了又生、生了又死,於是石油、地下水,一層層地累積,又因為行星附著不均勻,所以有了高山、有了海洋,變成了一顆又藍又綠的星球。

生物死了又生、生了又死的循環不知多少年來一次大輪迴?億萬年吧?宇宙的存在絕對不止。
大輪迴~是地球為了變得更完美而在自我調整,且稱為地球磨合運動。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算不為未來的老婆,也要為了自己~開始存錢吧~(=_=)

近年好多朋友生 baby,根據規仔五年來的觀察,有一個很重要的現象不得不知:
凡是在坐月子的朋友,多數要不就是變胖瘦不回來,要不就是下盤變大小不回來!!
凡是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朋友,規仔認識的全數都在坐月子期間瘦回原本的身材!!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09/11/25 發董小V包
吔~發董小V包完成了!(小V是我幫新NB VAIO取的名字)

謝謝發董的愛心!代價就是要服侍發董一週,今天晚上的任務是煮花椰菜...XD...(菜還是發董自己買的)
小V包好貴氣丫~還內襯毛料~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很慶幸,規仔生在台灣,並且是生在這個世代...(^^)

昨天查了文字獄的相關資料,喔~現代的台灣人真是太幸福了!可以這般大放闕詞,只要不做人身攻擊,基本上言論非常自由。不能說台灣政府沒有用任何方法幫人民洗腦,但至少現代不會因為批評總統動輒連誅九族、開棺焚屍!

文字獄簡單地解釋,就是利用你寫的文章或詩詞將你打入大牢!
台灣的美麗島事件、大陸的文革,都是文字獄的一種,例如文章被人告發有叛國之嫌、冒犯聖上等等,古時被發告者往往難逃一死,而且一定會牽連家人,最衰的是古時候的影印行,只不過是刻字印刷也會被腰斬。文字獄受害最深就是文人,清朝甚至出現為官者不敢書寫文章的現象,連練習寫書法都要燒掉,免得被仇家拿來大作文章招致殺身之禍。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學校教導我演化論,教會告訴我創造論,演化論與創造論在小朋友的腦袋是不衝突的,彷彿人類本來就可以存在二種全然不同的生成方式,沒有矛盾,最多就是再問一句:「那猩猩是怎麼來的?」那時,比起人類的由來,我更在乎「我」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上,而答案不是「從垃圾堆撿來」就是「從西瓜裡蹦來」,再不然就是把送子鳥給扯進來。

大了一點,懂得質疑,好奇為什麼猩猩停止了進化?似乎,相較之下創造論要單純多了,沒有比較基礎,爭議自然減少。規仔思考了很多年,對人類的由來終於有了一些心得,主要是觀察及研究人類的行為,從對地球的破壞開始延燒到宇宙,人類的所作所為和一種東西很像,就是──黴菌!

人類之於地球,就像黴菌之於吐司。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只要是人,就會有慾望、就會有野心。

人類一但變聰明,便會開始想辦法滿足自己的慾望,可惜慾望無窮但資源有限,自以為高人一等的人類於是奴役其他的人類,然後競爭白熱化、戰爭爆發了!但人類如果傻傻,就會聽信他人不當的指使,協助他人擴大野心,還自以為講義氣!

最近因為看了幾篇侵略和屠殺的歷史,日本、德國、美國、蒙古,特別感慨,對於人類在某些情況下放棄自我判斷是非對錯倫理道德的能力深感不可思異,例如大多數人類聽從少數人類的指揮去傷害其他人類,或是盲目地崇拜某些人類尊奉為天,聰明與愚昧~只讓我覺得膽顫。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9/11/22 買了VAIO

資訊人最可怕的就是──「買電腦」和「吃飯喝水」一樣地稀鬆平常!!!

這種動輒上萬的消費行為,週而復始,卻抱怨拎著名牌包包的型男靓女生活奢侈...(=_=)
資訊人啊~資訊人~一台電腦也不比一顆 LV 便宜多少,人最多只有二隻手,有必要買那麼多台電腦嗎??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
發董公司竟然有二位男同事因為工作意見不合大打出手!!! XD
打到連老闆都出面勸架啦~~~哇~~~XDD
年輕人~有沒有那麼熱血丫!!!??? XDDD
有沒有那麼熱愛工作丫???
老闆應該要頒發「年度最愛公司獎」給這兩位同事,以感謝他們對工作的熱情!!! 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盧安達飯店.jpg  
規仔總評
 ★★★★★★★★★☆
規仔提醒 建議召集本省、外省、客家、原住民朋友們一起觀賞,手牽著手一起哭吧!!
電影年份 2004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非關命運.jpg  
規仔總評
 ★★★★★★★☆☆☆
規仔提醒 看完後會讓人思考很久很久...有可能會失眠...
電影年份 2005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週六晚上,自昏迷中清醒後,規仔想說去吉諾吃個燉飯好了...
昏沈沈地...腳步似乎有點重...@@
不過看到帥老闆一如往常和藹可親的笑容,心情也跟著開朗許多...(^^)
帥老闆似乎很在意規仔之前說他的焗烤類產品不好吃...@@
每次見到規仔都非常大力推銷他的焗烤:「有進步喔~要不要試試看?」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規仔小時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上週五,規仔回新竹辦事情,在新竹市政府對面實和診所馬路旁和規媽談起小時候的一些傷心往事,說著說著愛哭的眼淚又流了下來,萬萬沒想到左眼的隱形眼鏡竟然因此走位!!! 囧~喬個老半天都無法歸位,最後不得不取下~>->O

450 度,這下可好,一隻眼睛等同失明,規仔沒帶 U Bi 的隱形眼鏡,一般眼鏡放在台北家裡,視差太大很難騎車,「看來得為一隻眼鏡再買一盒全新的隱形眼鏡了。」規仔說,心裡盤算著七百元跑不掉。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規仔小時候嚇死我...@@
今天下午泡澡時竟然昏倒在浴室...囧

水太熱 + 泡過頭而頭暈目炫也不是第一次,可「昏倒」還是頭一遭!!! 離開浴缸時只覺眼前一片漆黑,趕緊坐在浴缸邊邊椅著洗臉盆,以往這樣大概過五分鐘就會好轉,沒想到這次愈來愈黑...愈來愈黑...等規仔較有意識時才發現自己完全倒在地上了...囧

我應該不是跌下去的,因為過程中有感覺到自己緩慢地移動,移動成血液可抵達腦部的姿勢...大概是腦部缺氧吧...偏偏今天發董跑去南投玩,倒在地上也沒人發現...@@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作品 2001年
寂寞殺死了正人君子,讓他躺在不愛的女人懷裡。
寂寞殺死了職場女強人,讓她拆散了朋友的婚姻。
寂寞殺死了長年出差的丈夫,讓他在酒店小姐的裙擺留連徘徊。
寂寞殺死了丈夫長年出差的少奶奶,讓她帶著存款蜷伏在情人的臂彎。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規昨天在公司女廁「沈思」時,突然,規仔想起了國片「絕命派對」的劇情,瘋狂殺人魔躲在陰暗的廁所裡,洗手檯上那只裝著肢體的提包……,接著又想起了「咒怨」,無限延伸的長髮和灰色小孩,逃也逃不了的死亡命運……,然後,又想起了無孔不入的蟑螂,噁心的飛行模樣和百萬細菌……。

殺人狂蟑螂,三樣規仔最怕的東西,不得不好奇著──如果這三樣東西同時出現在規迷身邊,您們覺得最可怕的是哪一樣呢?
(A甲:「最可怕的是會在上廁所時思考這個問題的妳~囧」)
(規:「我是在沈思沈思!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9年大稻埕煙火節
為了這一天,週四晚上在公司進行一小時特訓...(=_=)...研究拍攝煙火技巧和最佳拍攝地點...
11/7 晚上 8:30 的煙火秀,我們攝影社可是下午 2:00 就來卡位了...本人遲到一個多小時...(>////<)
2009年大稻埕煙火節
三重,新光三越對面,河道坡上,佔到的位子可說非常完美...
據週四特訓的結論,今天應該會吹東北風...那麼煙火的煙應該是往台北市方向飄去...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規仔這幾年最喜歡的漫畫「交響情人夢」竟然完結篇了~囧~不會吧~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囧囧囧囧
而且結局好草率丫!!!!!!!!!!!!!!!!!!!!!!!!!!!!!!
難道接下來就只靠「番外篇」了嗎????????
 
打擊!!!!!!! 結果最終還是只能靠安達充嗎???? 可是安達充偶爾也會來個草率的結局丫!!!! 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8/02/07 練習煙燻妝 + 自拍
不知怎麼地...規仔最近竟然愛上了曾經最討厭的自己的「側面」...("☉☉")
「女人」真是莫名其妙地善變丫~~~>->O  「不!善變的是妳!」A甲說。

都是"你們"~讓我長年來討厭自己的側面!
老愛說人家下巴長,還三不五時捏人家的下巴!害我一直以為自己的下巴很醜!近而極度討厭自己的側面,討厭到不只一次想去削骨!雖然一年多前曾經有個帥朋友對我說:「妳的側面很漂亮!」但因為長期受到"你們"的"薰陶",我完全拒絕相信他的讚美,依然非常拒抗面對自己的側面!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