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萬人泳渡日月潭 – 必備用品教學
 

2009/9/20 萬人泳渡日月潭
(哇~腿被照短了!!! @@...這一定是拍攝角度的問題...Orz)
2009/9/20 萬人泳渡日月潭
規仔泳渡日月潭回來了!!! XD 吔~~~XDDD~~~我有感受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規仔小時候一早,症狀果然加重了,昨天只有發燒、喉嚨痛、骨頭痠痛,今天多了頭痛、咳嗽、流鼻水、有痰,十點去看醫生,篩檢結果確定中了A型流感...QQ

雖然吃了藥,但好不舒服,原來我的抵抗力這麼差,還一直以為上山、下海跑透透的我很強壯...那天游完日月潭後,姐姐還笑說:「太強悍的女人沒有人要喔!」沒想到我就病倒了...Orz...我並不是想用這種方式證明我不是個強悍的女人...唉...總之我開始反胃了,好想吐,先來去休息一下...@@

為什麼好康的都沒有我的份,例如:中樂透;糟糕事都算上了我,例如:中流感...我一直篤信我與眾不同,甚至深信我必有辦法靠毅力健康起來,或是靠我如盤石般穩固的信念不被傳染...事實證明~我也只是個平凡人...Orz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規仔小時候週日泳渡完日月潭,到了週一下午,規仔覺得喉嚨癢癢,偶爾小咳,怪哉怪哉~於是這天喝了不少熱水,口罩也快快戴起來。半夜,明顯地感覺到喉嚨的存在,吞口水開始不順...心想:糟了!!! 趕緊吃一顆普拿疼。
今天(週二)一早七點四十五約了同事在忠孝東路上集合,趕往新竹參加二天一夜的特訓。但規仔怎麼就覺得不太對勁,怕是體溫升高,偏偏耳溫槍遺忘在公司,於是提早出門到小7想買溫度計,呃~沒賣!!! 囧

和同事碰了面,告訴他我懷疑體溫異常,雖然出門前就把口罩戴上了,但還是怕怕...@@...九點抵達新竹統一渡假村,進門第一件事就是向櫃台借耳溫槍,37.6度,工作人員說我發燒了,我好害怕!!! 現在不是在台北,而是在新竹山裡面啊!!! 這種情況是不可能叫同事載我下山的,基本上,即使叫小黃來載我都覺得內疚...囧...要是傳染給司機怎麼辦?? 雖然還不確定是A流感...
聽從主辦人指示先到房間裡休息,這一待就是三小時,但根本睡不著,因為馬武督的清潔人員在走廊吵到不行,東西碰撞的聲音、聊天的聲音、大叫大笑的聲音...房間隔音太差了!!!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游泳
喔吔~也該是時候了~XD
泳渡日月潭!!!!

就在這個週末~9/20~規仔現身日月潭~帶著我可愛的小魚雷浮標和浮潛衣~XD
每個知道的人都很驚訝~都說很難~都說水很髒~@@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這方法這麼神...真的...完全不會煩之前那些惱人的事了...(+_+)
規仔已經好一陣子煩惱到快爆炸...煩惱的事情包括:
1. 感情
2. 工作
3. 沒錢
4. 老了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似乎有些規迷們誤以為發董是規仔的男朋友...XD
真是誤會咱們了~咱們不是同性戀啊~XD
發董是女生!!!是女生!!!是女生!!!
規也是女生...而且規應該勉強還可以歸類到「美女一族」...XD...吧??   老美女...@@
雖然規跟發同居多年,但我們實在沒辦法愛上對方...
因為我們都是道道地地的異性戀者...(-_-)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辣味茴香雞肉麵
哇喔~今天吃到了一個非常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XD
店名好像是...吉什麼什麼的...(忘了)
地點就在...呃...好像是板南線上的某個捷運站...在忠孝東路和什麼路的交叉口...
再往裡面走,走大概五分鐘吧~喔~也許要走到三十分鐘~呃~我也不太確定...
麵大概一百元吧~還是二百~(隨意啦~)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的蜂蜜檸檬似乎不能算是為自己做的事...因為成效不彰...Orz
今天...我想了很久...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竟然~~~想不出來~~~>->O
昨晚似乎沒睡飽,早上偏頭痛...
我想...雖然有份重要文件沒寫完,但,我今天能為自己做的事就是──早睡...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永春站附近的南瓜燉飯 
忘了店名,就在永春捷運站附近...規仔最近常去的義大利麵店...(好像叫「吉諾」)
菜單裡的菜色快吃過一半了...後來都只點「茴香什麼什麼麵」(又忘了...囧...我真的不能走美食 blog...)
總之,我都吃固定的一款麵,其他都不吸引我,甚至有幾款不好吃...
今天...晚上實在不知該吃什麼,於是又來到這裡...新鮮事兒就發生了...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規仔小時候不過就是做個卡那修巧克力,拿湯匙在鍋裡拌一拌,右手中指就紅腫了~@@~好痛喔!!! 有沒有那麼嫩啊? ?? 囧
上次回新竹也是,不過就是掃地+托地,竟然給我起水泡~有沒有搞錯啊??? 囧...這雙手,那皮明明看起來就粗粗的、摸起來也粗粗的...就是一雙會做家事的手,為什麼那麼容易紅腫、起水泡???...Orz
又不是貴婦,每次托地都起水泡,托一次要痛三天,我覺得那托把分明就是有問題,還說是「好神托把」呢!對純金、純銀以外金屬過敏的我,九成九是對那托把的柄過敏了!!!! 湯匙也是!!!!
好痛~下次還是帶手套好了...Orz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絕命終結站」是規仔必看的電影~XD
自從看了第一集後,就非常期待後續發展,但第二集極度失望,可是在第三集又扳回一城!
第三集真是太讚了!
那第四集呢?第四集是一定要看的啦!
不過規仔對第四集沒有抱持太大希望,因為第三集實在太好看了~囧~要青出於藍恐怕很難!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8/18~2009/8/23 環島之旅
這是環島行請路人A幫忙拍的~
2009/7/4 蘭嶼台東四日遊第三天
這是蘭嶼行第三天的自拍~
環島行、蘭嶼行~這兩篇都很值得寫,寫起來都不小篇~但規仔最近好忙啊~囧~時間不多~先寫哪一篇好呢?~囧~說不定這兩篇都得托到十一月之後才能寫了...Orz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就慢慢地退了...
今早九點 check 是 36...十點 check 是 37...下午七點 check 是 37.4...
一切看似回歸平靜...所以發董回中壢,台北只剩我一個...
在這隨時都可能需要求救的日子...偏偏我的手機好像壞掉了~囧
這下可好~任誰打給規仔都是進語音~>->O
總之,充個電先...這段時間一定要隔外小心...@@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莫名奇妙地瘦了...Orz
原本目標 48...前陣子好不容易胖到 45...今天又回到 43...QQ
吃了一大堆東西...到頭來前功盡棄...QQ
怎麼搞的???...為什麼都吃不胖???
對身高 160 (咳!!) 的我來說,43 真的太瘦了~~~>->O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規仔小時候昨天下班騎車回家時才在想:如果我得到 H1N1 或是其他可能致命的疾病該如何是好?
我在台北與發董相依唯命,基本上不太可能死在家裡無人知曉,直到房東收不到房租前來查看...可是若我得到 H1N1,總不能巴著發董照顧我,那只會把她托下水,害她跟我一起病...@@
生病的我是不可能回新竹給家人照顧的,爸爸的身體沒有抵抗力,若被傳染到下場更慘...Orz...九月的通諜已經下達,老媽交待不得回新竹家裡,一切都是為了爸爸!當然~不用等老媽交待我就已經決定了~無論生病與否我都不會回新竹,直到這波流感過去!

沾姆絲 msn 說他上週五 (8/28) 中標了,從深圳飛回台後不久高燒不止,正在家中自我隔離,細數症狀嚇得我好害怕。隔離在家,由父母照顧著,那我呢?就是因為沾姆絲中標,才讓我開始思考是否該先把遺書寫好...Orz
想來也心酸,若發生什麼事我將一個人孤獨地死在台北...QQ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09/8/29 福山植物園
自去年與福山植物園失之交臂後,一直悶悶不樂...
今年,2009年,8/29,總算一圓規仔一遊福山植物園的夢想!!!! XD
託登山社的福,原訂 8/22 那天沒抽中入園資格,8/29 幸好抽中!!!
來吧~來吧~福山我來啦!!!!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規:「既不是爛桃花,也不是好桃花,不然是什麼?」
發:「梅花。」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