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規房日記 – 爸爸的愛

規房日記 Logo 500
爸爸的愛1.jpg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規房日記 – 裸奔奇遇記

規房日記 Logo 500
 國館散步的那天1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雖然一堆人說羨慕我...但...
你們根本就不懂瘦子的苦...QQ
我每天要那麼努力地吃宵夜...喝一堆不健康珍奶...雞排、薯條樣樣來...
努力三個月才能胖一公斤...QQ
可是去國館走個二週就又瘦回來了...什麼嘛...(;_;)...我去國館運動也是有吃東西啊...QQ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為什麼不能瘦,為什麼不能瘦
你的肚子 凸了 凸了

為什麼沒毅力,為什麼沒毅力
你的肚臍 凸了 凸了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凱羅爾:「曼菲士,你在哪裡?快來救我!伊茲密王子一直緊追著我不放!」
曼菲士:「凱羅爾,妳在哪裡?尼羅河女神啊~您的女兒在哪兒呢?」
伊茲密王子:「凱羅爾,我的凱羅爾,我的妻子~我的凱羅爾啊~」
伊茲密王子:「喔~依修達爾女神哪~請守護我心愛的公主!」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可能是鳥人。


圓大人傳來的...XDDD...笑到肚肚痛...
規仔決定拿這二段來練習講台語~XD     
我覺得講得還滿順的呢~(^▽^)~只是不知道發音正不正確...@@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第 81 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了~XD
平常規仔是不太注意這個的,但這屆可不一樣,因為這可是不朽偶像「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的重要戰役啊!!! 還記得規派影評「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裡對希斯萊傑的推崇嗎?? 喔~希斯萊傑~得獎真是實至名歸~願你在主懷裡安息~

再看一眼~希斯萊傑~~~真希望你還活著~(;≧△≦;) 

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發董說:「非洲是人類的起源,黑人是人類的祖先。」
這好像是 Discovery 曾探討過的論點...
如果這是真的...那...為何世界上有那麼多種的膚色呢???
哼哼~
這就要從紅毛猩猩和黑猩猩開始說起了...<(☉0☉)/
膚色的由來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9/02/15 陽明山賞櫻
櫻花之旅的遊記有空再補啦~XDD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02/14 桃園溪洲山一日遊
情人節~情人在台南的規仔跟一群朋友們去了一趟桃園~(^^)
社長說:「這是溪洲山歡樂一日遊!」
因為「歡樂」...所以我去了...
沒想到...竟是一趟45度角難爬之旅...囧囧囧囧...回到家第二天就鐵腿了!!!!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回到家後忙著整理電腦檔案,一個人...
從七點多到家過了一個多小時才發覺家裡有「嗡~」的機器聲...非常低沈...
此時發董還在公司加班...
沿著聲音尋找...來源似乎是常常關著門的廚房...
不經意地開了門...聲音非常大...原來是抽油煙機轉個不停...
「發董真是的,早上煮了水嗎?抽油煙機都忘了關~難怪平常電費那麼高~」規仔想...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09/02/12 國父紀念館花燈展

就說是劈腿的牛吧~XD

2009/02/12 國父紀念館花燈展
每隔半小時就會來一次 360 度大劈腿~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有好多事在忙...囧
怎麼那麼忙???
忙著寫文件、忙著趕case、忙著看規格、忙著寫簡報...還忙著失眠...
總之就是一個忙...囧囧囧囧囧

昨天好不容易二年來第一次十點多上床睡覺...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呀~是地~規仔也是有在看超級星光大道地~(^////^)
大家來猜猜看夏政峰會不會出現在星光五呢??
我覺得會吔~因為星光五根本就是為他量身訂做的比賽嘛~XDDD
又要會唱歌...又要會跳舞...XDDD
若非有更大的機會,他怎甘願讓出星光四的敗部復活賽呢??? 丂丂...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規仔基本上是不挑食的,除了肥肉、羊肉以外的東西都吃...
但對於珍珠鮮乳奶茶不知怎麼地就是很挑...@@
可惜各家店的品質愈來愈差了...
早期因為咖啡機貴,所以在沒咖啡機的情況下如果要熱奶茶都得用火加熱...
近年因為咖啡機普遍了,愈來愈多店家習慣用咖啡機裡的奶泡機加熱飲品...
可是奶泡機因為是蒸氣,熱氣外也含不少熱水,所以飲品等於被水稀釋...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喫茶趣買了杯熱的珍珠鮮奶茶...
甜度最低只能半糖,沒有微糖...
我要求熱一點,店員卻說牛奶最多只能加熱到六十度...也罷...
我想...大概是對品質的堅持吧...
敢賣到70元,應該是非常濃郁而好喝...
看店員用電磁爐加熱(是吧? 就是沒有火的那種瓦斯爐...),而非水蒸氣...就覺得有sense...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和衛仔討論到名字裡有「龍」字的小孩好辛苦...
小時候寫考卷光是寫名字就比其他人多花五分鐘吧...XD
突然,衛仔說:「我想到一個名字,取這個名字的小孩真的很衰...
這個名字...
就...
是...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09/01/28 規爸拍小規
過年趁著沒下雨的日子跑出來拍個照...成果還不錯...XD
這次規仔純粹當媽抖,負責按快門的是規爸...規爸還祭出了100定焦鏡喔!!! (還是150?? 忘了...Orz)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規仔初四晚上跑到台南企啦~XD
初六下午才回到新竹...(^^)
初五那天,雖然台南也涼涼,但依舊太陽公公高高掛...(>▽<)..不像北部都是陰天!!
台南初六不但有太陽,也暖和不少...(☉0☉)
總之這兩天的南部之旅真是氣候宜人啊~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