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Nov 28 Fri 2008 00:22
  • 襯衫

圖文─襯衫

健豪把最後一件襯衫折好擺在床上的行李箱裡,然後坐在一旁,用左手輕輕撫摸著這件襯衫的衣領,「這件也是她選的……」他心想。

其實,行李箱裡所有的襯衫都是玟玟幫他選的,在交往的七年間……甚至,攤在一旁的領帶也沒有一條不是她挑的,西裝、皮鞋……每件都是。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規房日記 – 懶人看日出(2)

 規房日記 Logo 330
懶人看日出(2)
規房日記:用漫畫記錄規仔周遭發生的真實事件。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規房日記 – 懶人看日出(1)

  規房日記 Logo 330
懶人看日出(1)
規房日記:用漫畫記錄規仔周遭發生的真實事件。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8/11/23 南寮夕陽
今天並不是一個適合拍夕陽的日子...囧...昨天比較適合...
昨天有雲又有太陽,天空一整個藍到不行...可是規仔回到新竹的時間太晚了,趕不及到海邊...Orz
規爸說:「明天再拍就好啦!」可是規總覺得好的景色是不等人的,今天那麼美...明天一定美不過今天的...
果然,今天一整天都是灰雲...(>皿<)...好傷心喔...
幸好來到海邊時雲有開點窗...不然今天就真的不用拍了...Orz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規房日記 – 上班不認真

規房日記 Logo 330 
上班不認真 
規房日記:用漫畫記錄規仔周遭發生的真實事件。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規房日記 Logo 500 
這兩天忙著設計規仔的全新造型...花了點時間...這晚總算完成了...XD
為什麼要重新設計呢?...大概是受到 Keroro 的影響吧...就覺得舊造型雖然少見但不耐看...(-"-)
規仔要效法史努比的精神...史努比一開始也不是長這樣的...牠一開始長得像一般的狗...
後來愈畫愈 Q 版...久了就變現在這樣了...進化到這程度已是極致,所以不再變化...這就是今日的史努比!!!
規仔新造型完成了,那故事呢?...好問題...累了...睡個小覺先...(發董~想看妳的新造形嗎?丂丂~)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規房日記 – 夏綠蒂的出現

夏綠蒂的出現 
規房日記:用漫畫記錄規仔周遭發生的真實事件。


小小規的創作天地全新官網上線,同一篇文章的新網址:規房日記 – 夏綠蒂的出現

Mimi Plant Sky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天每天...騎車上班等紅綠燈時都會吸到別人的二手煙...囧
我已經戴口罩了,還是嗆得一直咳...好討厭喔...(;>0<;)
停在那裡等紅綠燈的我又不能換位置,為什麼我要受這種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黎礎寧自殺了,我覺得好遺憾。
遺憾的並不是因為規仔很喜歡她的歌聲,而是因為任何人選擇結束生命都是一件令人遺憾的事,更何況她還那麼年輕,未來無可限量。
礎寧的死讓規仔再次感受到女人在感情裡的脆弱,雖然不知她遇上什麼樣的事件逼得她走上絕路,但還是有感而發地寫了一小段文章分享給大家,文章只是個人情緒的抒發,沒有推敲礎寧的心境,因為我真的不了解她發生了什麼事,也無權揣測。

讓時間來療傷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規仔一但迷上某部漫畫,就一定要從頭看到尾...囧
於是乎~最近晚上都在看 Keroro...Orz...真是有夠墮落...

《共鳴xS Keroro軍曹侵略專區 》http://k66.shingoaoi.com/ 

有時候真受不了自己的幼稚,但幼稚是事實,我也不想改變...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說是為了珍惜水資源...你願意剃光頭嗎?

我覺得...頭髮是全身上下用水最多的東西了...尤其是長髮...(=_=)
而且為了洗它又會用到一些不環保的清濟劑...
我在想...倘若政府向全國呼應「剃光頭環保」...我應該會參加吧...(☉☉)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規房日記 – 被老鼠嫌棄的廚藝


規房日記:用漫畫記錄規仔周遭發生的真實事件。
 

小小規的創作天地全新官網上線,同一篇文章的新網址:規房日記 – 被老鼠嫌棄的廚藝

Mimi Plant Sky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按上一代的說法,規仔是外省人...雖然我明明在新竹出生...
而那個還在猶豫要不要娶我的衛仔則是道地閩南人,也就是上一代俗稱的本省人...
台南的喔~正港的喔~
每當我嘲笑衛仔的台灣苟以時,他就會反擊我是大陸妹...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小規

小四的時候,有一天,班上幾個女同學聚在一起,她們說要舉辦一個儀式...
好奇的我也靠了過去想看看她們要幹什麼...
帶頭的說:「就這麼說定了,明天,把東西帶來學校。」
規仔不解,說定什麼?帶什麼東西?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還是一臉的不屑──廟口羊肉店的老闆。

我和廟口羊肉店的邂逅發生在二年前,當時,因為太晚出來覓食所以大部份的店家都關門了,騎鐵馬繞來繞去,忽然眼角瞄到羊肉店店內牆上的菜單竟然寫著「肉絲炒飯五十元」!

才五十元!在這嗜血的年代真是太難得!停了車,老闆娘站在羊肉湯推車後方面無表情地看著我,真的是面無表情喔!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地球上有一個四面環海的美麗小島,名叫理想國。理想國國土大小好比台灣,人民數量也是二千三百萬。

理想國視孩子為國家未來的棟樑,特別重視孩子的身心發展,從托兒所到研究所都由國家主辦,重視的是教學品質,「讓孩子從平等的起跑點出發」是理想國的堅持,每位孩子出生時,由父母抽籤決定托兒所及小學,孩子們各方面的成績都會匯集到政府的「成長分析系統」,用來評量孩子們的優缺點,更重要的是歸納出孩子們的長才,故除了語文、數學……等一般科目之外,連美術、音樂、體育都是重要的評量指標。

升國中時,孩子們必須到「志向分配網」填寫自己的志向和做心理測驗,該網站會結合「成長分析系統」分析每個人過往的成績、個性……等因素,提出未來發展建議,如果該建議與孩子們的意願不合,就會進入「志向輔導程序」,由志向輔導局主導,協助孩子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道路。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最適合翹班的日子了...可惜規仔不是一個會翹班的人...囧

今天一早,賴床,一如往常......好想請假睡覺喔......
不行!休假所剩無多,而且之前的假期幾乎都是被規仔請來睡覺用掉了...浪費~浪費~囧
好吧!上班!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賢慧的規仔又來啦~XD
這次要教大家做「燉飯」...作法非常簡單...但也非常好吃...真是懶人的一大福音啊...(>▽<)

硬體材料:
A. 烤箱:可訂200度溫度,沒有上下火功能也無妨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想早點起床來游泳...But...怎麼可能嘛~憑規薄弱的意志力,用腳趾頭想也知道爬不起來...XD
這一睡就是九點...八點半左右阿先生打來問要不要晨泳,那時規還在賴床呢...@@
規媽也是睡到九點...XD...miss 之 早就不見,八成趕去吃早餐的把費了...
等起床、梳妝完成已是十點...囧...十一點要 check out...趕快來去吃早餐吧...XD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8/10/25~2008/10/26 跟著公司去宜蘭,天氣好好的員工旅遊

本來要帶 Pentax K10D 和新買的腳架...但前一天晚上被氣象騙到!說什麼宜蘭二天都是大雨...囧
規仔基本上無所謂,想帶就帶管什麼天氣不好...但規媽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唸到我快瘋掉了!!!
「下雨不要帶了吧~會壞掉~撐傘還要拿相機,很麻煩吔~」一直反覆地唸~我幾乎要發狂了只好作罷...Orz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